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全球化电影营销的3.0时代
       什么是3.0时代?电影广告媒体与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有何差异化?如何处理整合传播过程中的冲突和矛盾?
随着中国电影业的蓬勃发展,院线银幕数量的迅速扩张,电影广告媒体异军突起,在3月28日的第二届中国电影广告营销论坛上,
来自院线、媒体、广告公司等相关业内资深人士对此进行了深度解读。
英国AAM公司CEO John Aalber
我觉得中国和英国院线广告的区别没那么大,大家还是比较传统的,我看到了中国市场开始运用新的技术,还是起步阶段,当然有一些创新革新。一些新技术运用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大,我相信在继续了解的过程中,也会更吸引观影者。二屏广告可以让消费者和屏幕之间的互动更深入,当然也使我们的消费者了解更多电影中传递的信息。
日本SURISE公司执行董事Shuzo Tanouchi
在日本总共有3600多个电影屏幕,现在日本观影人数达到了1.4亿人,日本总人口数大约是中国的1/10。
SURISE在电影广告方面已经走过了60多年的光阴,在电影院大概是每一场有5到6分钟的电影广告播放时间,每一部电影大概是30秒的时间。接下来希望和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各个公司合作,来进一步拓展业务。
万达院线(99.58, 0.48, 0.48%)董事、总经理 曾茂军
我理解1.0是传统的营销,我怎么投你怎么看;2.0时代是精准营销,我知道消费者是谁,我要给他精准的投放。3.0时代除了精准营销之外,还有更多互动营销,就是能够和消费者之间产生互动。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热酷游戏COO巴芳:营销不是广告 游戏必须好玩
《找你妹》有够火,在低头玩手机的人群中,它出现的机率一定最多。热酷游戏COO巴芳因此常常在媒体的追问中,回答有关《找你妹》够火的原因。
在“找你妹”、“绝杀2014”、“最强王者”这些游戏大热时,它的发行方热酷也火了,而这些成功游戏背后恰恰都显示了热酷对游戏二次研发的精准度。ChinaJoy中国行第八站来到了热酷,巴芳的产品观与营销观走进搞趣网的视野。
充满屌丝味的《找你妹》,其营销模式不一定适合于所有游戏产品,轻度休闲游戏也能赚钱,但巴芳认为“游戏必须好玩”才是第一位的,同时“营销不是广告”也很重要,“游戏最为重要的两个因素是产品和营销,要把营销融入到产品”。
“游戏是什么?首先它要好玩,你的用户群体才会为他买单。”巴芳说,一个好的游戏发行商,一定要有好的二次研发能力,“而热酷恰好就是一个有着很强二次研发能力的发行商”。
融入产品,快速且上规模地营销,使得《找你妹》的次日留存率能达到60%左右,这个在游戏领域难得的数字,显示了《找你妹》的成功。
现在,热酷依然在制造着产品的成功与营销的成功。“我记得有一本书叫《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事实上,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成功可以复制,对于产品也是一样的,没有任何一款产品的成功能够复制.。”巴芳认为。
手游产品的生命周期比起端游、页游等,相对较短。市场瞬息万变,需求无限可能,追求“做精品游戏”的热酷,在中国手游界演绎着独有的商道。
休闲游戏难赚钱?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外国职业年金如何运作
作为一种“补充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在一些发达国家的养老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根据公开资料,记者梳理了部分发达国家的职业年金运作方式。
德国早在1889年就以立法形式确立了国家老年年金制度,开创了近代国家由政府提供老年年金之先河。德国目前的养老保险制度包括法定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和私人养老保险三部分,其中的企业养老保险部分等同于职业年金。企业养老保险采取“直接支付原则”,即职工在工作期间积攒了多少企业养老保险,退休后他就能得到相应数额的养老金。目前,德国法定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和私人养老保险所支付养老金的比例大约分别为70%、20%和10%。
美国的养老责任由政府、社会和个人三方共同承担。在基本社会保障制度之外,美国政府和一些公司还建有各自的退休金制度,即为美国版本的“职业年金”。以美国政府制定的“联邦雇员退休制度”为例,政府工作人员除参加社会保障制度、缴纳社保税之外,还必须每月上缴工资收入的1.3%,政府工作人员退休后可根据其退休时的薪水、工龄长短等领取相应的退休金。 …… [阅读全文]
公益人才跳槽找猎头靠谱吗?
猎头公司对于公益机构的价值,除了能在储备的人才库中有效快速找到合适的人才,也能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些风险担保,保证人才不会短期内变动、流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金融、投行领域工作了七年的方元,最近通过猎头公司的引荐跳槽了,他投身到公益领域完成了跨界转型,现在在国际机构绿色和平担任可持续金融项目主任。对于他的经历,大多数人有很多疑惑:公益领域薪资待遇是怎样的? 这个行业还有猎头?我也想跳槽怎么办?
年初,正是一年中的跳槽高峰期,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找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公益行业一直面临着人才紧缺甚至流失的事实。也许你不知道的是,不论“跳进”公益圈,还是在圈内寻找晋升空间,你都可以借助一些猎头平台找到更好的机会。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分众传媒冲刺借壳上市:筹资92亿
       就在近日暴风影音创造连续数日涨停,股价持续创新高的同时,另一互联网企业分众传媒也在积极筹备国内A股借壳上市。
分众传媒最快在今年6月上市,搭建拟上市主体T1公司,预计出让20%公司股权。
腾讯科技独家拿到一份分众传媒给投资人的分析报告,这份报告给分众传媒的估值是460到500亿元区间,以460亿元估值计算,分众传媒可能在A股筹集的资金为92亿元。
2014年净利润或为25亿元
分众传媒宣称其为中国规模最大户外媒体公司,拥有垄断性楼宇、公寓、影院、卖场媒体网络;还在搭建O2O开放式服务平台,未来则将成中国最大O2O市场开放式offline生态圈。
分众传媒2011年实现净利润11.29亿元,2012年实现净利润14.87亿元,2013年实现净利润13.20亿元,2014年实现净利润约为25亿元。
分众传媒业务类别仍以LCD和框架媒介业务为主,2013年度分别占比46%和37%。分众传媒预测其2015年-2019年收入和净利润保持15%-20%增长率。
分众传媒要实现既定增长目标,主要是通过4个途径:
1,框架下沉到三四线城市,抓住城市化进程和中小城市消费升级红利;
2,楼宇电视毛利率提升,增强内容性和互动性,提升广告的话题度和受众关注度;
3,O2O线下流量分发,通过与电商合作,将受众导流至线上实现流量变现分成;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