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龙视传媒广告平台,统一广电新媒体行业标准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3月24日,龙视传媒联合产业链伙伴思科、永新视博、同洲电子、佳创视讯等视讯行业领头企业正式与中国国家网络广播电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国网-中传数字新媒体联合实验室。龙视传媒作为国网在广告领域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协助国网统一有线电视广告标准,提升有线电视广告经营效益。这将对于推动我国广电新媒体广告的规范化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强大冲击,新趋势、新格局为传统广电行业的广告经营带来了更多的新思考。广电行业广告标准不统一、各区域发展不一致严重影响了对广电用户数据的深入挖掘,使得广电传统的数字电视新媒体广告投放精准度差,又缺乏有效的监播机制和效果评估手段,广告价值一直难以挖掘,各地广电运营商面临着广告经营的上升瓶颈。
 
目前,国内广告平台有不少,分别在社交、电商和搜索方面各领风骚。龙视传媒广告交易平台对接国际标准,承建国内标准,将各地广电用户资源进行整合,通过大数据的用户分析和第三方的数据监测,实现有线电视广告价值最大化;同时,龙视传媒利用其在广电行业沉淀的大量用户基础与平台优势,整合资源,提升广电的创新力和生产力。
 
国网作为全国广电“三网融合”的市场主体,统一新媒体广告标准的意义极其重大,同时为全国广电行业带来更多的媒体价值及业务上升空间。国网以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将成为广电新媒体项目的孵化基础,继而形成传统广电媒体融合转型加速的中坚力量。
 
龙视电视广告平台特点
 
  • 实行全国联投:拥有全国47个省市的投放局点覆盖,是唯一可实现全国联投的广告平台。
 
  • 实现第三方数据监测:拥有移动营销监测工具、全实时网站监测和分析等工具,以深根广电行业优势,建立双向数据采集,对数字化广告评估和优化,让广告的投放更精准、更有效。完美构建平等、优质、高效的广告交易系统平台。
 
  • 建立新标准安全防护:最新制订的安全标准将控制信息传输过程完全加密,素材信息传输过程中也会有MD5信息,终端可以根据其信息判断文件的正确性。让广告交易更完善,致力于打造让我们的客户绝对放心的广告交易环境
 
  • 全媒体全业务融合,对接国际标准,承建国内标准:运用多年广电行业资源与经验,将各个渠道、媒体疏通整合,统一化标准、统一化管理,成功实现了全国唯一的全媒体全业务融合的广告平台。打造完备的一站式数字电视广告营销解决方案。
来源:数字电视中文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