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瞻望相守在一起 2015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创意嘉年华胜利闭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人民网上海3月28日电 移动互联与品牌传播有怎样的新思维碰撞?公关事件与大传播如何发酵?互联网与户外有怎样的联结基因?艺术与品牌的新整合传播、社区O2O与品牌体验场,如何拨动新传播与新创意的琴弦?在3月26-29日的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创意嘉年华上,广告大咖们个个妙语连珠,道出品牌营销真谛。   

“数字传播的新背景让不少业界人士感到困惑,好像行业的天变了,无所适从。其实,这个行业的本质并没有变化,那就是不懈的创意与创新。” 面对传统广告行业的一片疑惑的声音中,《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张惠辛说。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和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给广告人更多的是打气,提出了对中国广告行业的殷切期盼,并指明了2015广告新机遇。

知名法国创意热店Fred&Farid(佛海佛瑞)创始人Fred Raillard、Hermes 爱马仕中国原创奢侈品牌"上下" 首席执行官&艺术总监蒋琼耳、太立德仁(中国)公关广告传播集团总裁朱旭东,知名品牌理论家李光斗、东方卫视首席记者、 新闻评论员骆新,美特斯邦威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龙,全球最大数字公司ISOBAR安索帕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林真Jane Lin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挥,优衣库( UNIQLO) 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等嘉宾从各个角度剖析了品牌传播新空间的轮廓。

会上,中国广告年度大奖揭晓。分众传媒获得2014中国广告户外-移动整合传播贡献大奖、盛世长城获得2014中国广告创意公司大奖、CCTV获得2014中国广告创新突出贡献媒体全场大奖、美特斯邦威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龙等荣获2014中国广告杰出品牌CMO人物大奖、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雅仕维传媒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德兴等获得2014中国广告杰出贡献人物大奖、PPTV聚力获得2014中国广告视频媒体突出贡献大奖、传立媒体荣获2014中国广告年度新业务明星大奖 。 今年中国广告年度大奖还新增加了中国广告品牌网络影响力大奖、中国广告数字营销年度酷案奖、中国广告年度数字代理公司等奖项。

大会期间在喜马拉雅酒店颇具艺术感的艺术长廊“无极场”,举办了2015沟通&传播装置艺术展览会。将装置艺术作品与品牌相结合,成为此次展示的一大亮点。 本届大会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指导,证大喜玛拉雅艺术中心联合主办,并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与太立德仁公关广告传播集团、上海德镐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创意产业界的500多位嘉宾参加了这一盛会。

《中国广告》杂志创办于1981年,是国内第一本广告专业刊物。目前正在建设为集专业杂志、专业网站、微平台、专业丛书与专业会务为一体的专业传播大平台。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的大型广告论坛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已经成为中国广告业内外著名的业界活动品牌,是中国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