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2015春夏男装服装流行趋势:条纹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无季节、无贵贱卖的了萌抖的上骚,插科打诨无孔不入的条纹家族向来是搭配界的黄金圣品,2015年设计师们打破了过去对条纹的定义条框,融 入美式运动与后现代科技,同时也不忘抓住春夏季独有的度假风情,在现实与想象间灵感迸发,赋予了其无穷变化的力量。如果你还不知道条纹的新服装流行趋势,那就out了!

 有“条”有理 2015春夏男装服装流行趋势:条纹

Gucci 2015 春夏

重温大航海时代,2015年春夏自由率性的海魂精神奠定整个时装周基调。如果你是职场新贵、派对浪子、jet-set发烧友,Gucci追逐的硬朗海军风一定不能错过。将自由奔放的摇滚精神融入其中,打造海军与海盗的双重职业形象,表现对贵族运动的狂热激情以及对60-70年代jet-set生活方式的向往。

这一季最出挑的单品当之无愧是条纹西服,以经典的黑白色打造,整套穿着轻爽洒脱,分开又是简洁有力的主心骨,与时下最热门的白色运动鞋碰撞出经典与时髦的创造力,打造都市感的水手少年形象。

 有“条”有理 2015春夏男装服装流行趋势:条纹

Dior Homme 2015 春夏

Dior总是有着自己的鲜明特色,Van Assche本季也算是圆了Dior老先生的一个艺术梦,早在60年代Dior先生当时总渴望远离巴黎,回归艺术家朋友圈子,远离喧嚣拥抱蓝天大海,从心里深处释放灵魂,2015Dior越发大胆的塑造品牌风格。

将海岸线的风光完美的投影在模特们的身上,新调配的艺术色彩组合让条纹更富有夏日气息,不按常理出牌的宽条纹式样设计,抢眼的亮黄色尤其吸人眼球, 更增添青春无敌的洒脱趣味。保留英伦的绅士气质的西装、风衣,宽松的牛仔阔腿裤也带来了街头的休闲格调,优雅亦性感,仿若置身于自由不羁的航海世界中。

 有“条”有理 2015春夏男装服装流行趋势:条纹

Kenzo & Paul Smith 2015 春夏

Gucci和Dior Homme的绅士强调不对胃口?艺术青年们把频道调到Kenzo & Paul Smith这里!Kenzo延续上一季“fun”主题,把马卡龙色和几何条纹玩的风生水起,不对称设计和以不同比例、粗细出现就营造出丰富的三维视觉效 果, 是让你的衣橱活力焕发的一剂强心剂。

Paul Smith则更用魔力十足的线条组合成渐变图形感,色彩的碰撞透露出轻松玩味,带来一种不走常规路的叛逆趣味感。配合软顺滑的真丝材质,拼接原亚麻面料,打造出充满动感的时尚型男。

 有“条”有理 2015春夏男装服装流行趋势:条纹

E. Tautz 2015 春夏

在智能科技和未来主义的氛围下,E. Tautz依旧走小众骚气的宽松箱型廓型,以涂鸦式的笔刷勾勒出的醒目白色条纹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纵深感,仿佛带我们走进了机械世界游览了一番,强烈的明暗 对比和面积冲击力形成了利落的帅气图案,不是对经典的复制,而是铺陈出新的可能性。打破风格法则是设计师最强有力的艺术语言,工装也能优雅有型,但又不显 得做作无聊。

来源:新浪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