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小攻略: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老百姓理财意识日益增强,都会将自己手头的闲置资金进行适当投资。那么如何理财才能让资产更加保值增值呢?

老百姓理财意识日益增强,都会将自己手头的闲置资金进行适当投资。工薪阶层作为社会人群的主力,其财富的积累对于个体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定和谐等都具有巨大影响。那么如何理财才能让资产更加保值增值呢?

设定理财目标

不同的经济条件决定了不同的理财目标。理财的目的就是让你积攒点钱以备不时之需。月光族每月能攒出200到500元,到时候可以出去旅行一趟或者换个手 机。每月攒1000元的理财目的也很简单,积攒消费,这样下来可以积攒出一台二手车或者便宜的小车。等积攒到1万元就可以进行投资,股票或者货币基金。当 资金积累到一定程度,人们往往会关注股票和一切固定资产投资,比如说购置房产。

合理配置资产

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好所以根据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选择风险不同的投资。本身开销非常紧凑,那自然是选择攒一分是一分的投资模式。当资产多到可以概括成财富,那么这个时候资产是可以增值的,所以这个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回报率更高的投资。

多种组合分摊风险

理财的方式一般是多种组合合理搭配就像配菜一样,这样可以减小风险。每种理财方式都有其特点,没有所谓最好的理财方式,只有最合适的理财组合。

银行存款:长期坚持一定的银行储蓄不仅能够让我们学会节俭,进行原始的资本积累,也能应一时之急,是每个家庭和个人必备的理财方式。

保险:投资收益不高,但是起到分摊风险的作用。所以一部分小钱放在保险上是合理的,尤其是家庭理财长期投资的方式。建议普通家庭可以选择为家庭主要经济 支柱人员购买以保障型和理财型组合的保险,保障型的有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而理财型保险则可以帮助家庭解决未来可预知的风险保障,比如分红型养老 保险、子女教育保险等,这种综合必需支出和风险保障的理财型保险也是普通家庭的基本理财方式之一。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和获益期望来自由选择理财产品,实现自己的财富积累。

来源:城市快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