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4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媒体营收规模预估TOP10

根据艾瑞咨询集团对企业广告营收最新预估数据,2014年,百度广告营收超过490亿元,同比增长为53.5%,位居第一。淘宝广告营收超过375亿元,位居第二。百度与淘宝广告营收占整体网络广告市场营收比重达56.2%,是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中坚力量。在企业营收增速方面,爱奇艺PPS、奇虎360与腾讯表现突出。 …… [阅读全文]

西部中国对冲基金高峰论坛将于成都举办

  由天府新区对冲基金学会主办,私募排排网,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承办的首届西部(中国)对冲基金高峰论坛将于成都举办。
时间:2015年3月15日
地点:成都
(一)本届高峰论坛背景
2014年,习李新政,改革创新疾风劲雨般扑面而来,中国资本市场也风起云涌,深层次的改革大潮势不可挡,改革红利不断释放。继《新基金法》实施后,私募基金3月份登记备案正式开启,私募基金正式宣告揭开新篇章迎来新时代,后期诸多扶持政策不断出台,也告示着国家在大力扶持私募基金发展的过程中不遗余力,私募基金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
2014年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中国对冲基金迎来百花齐放的时代,各类策略的国内对冲基金快速发展茁壮成长,A股的走牛使得各路资金蜂拥而入二级市场。股票私募仍是主力军,量化投资快速挺进,期货私募强势崛起,债券私募大步向前;在人民币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我国金融对外开放的程度越来越高,海外机构进入我国的热情高涨,QFII额度不断增加,沪港通的开启,海外资金进入A股市场的渠道大增。在注册制、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引领下,A股能否再度开启长牛之旅?私募基金在历史机遇下如何把握机会?
私募、公募资管、券商资管、期货资管、保险资金、海外资金各路豪强各显神通,资管新时代各路机构纷争中国资本市场,中国对冲基金正式进入百家争鸣时代,新格局下必然迎来新机遇和新挑战。
2015年,国际资本枕戈待旦,我国资本市场风起云涌,资本市场深层次改革在逐步推进,私募基金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在大资管时代中开启自己的新纪元。 …… [阅读全文]

2015年德国汉诺威IT展开幕 马云将作开幕演讲

    德国汉诺威3月15日电(记者郭洋 姜岩)2015年德国汉诺威通信和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汉诺威IT展)开幕式15日晚举行,主题为“数字经济”。中国作为本届汉诺威IT展的伙伴国,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的最新水平。
    开幕式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视频连线形式对本届汉诺威IT展的举办致以良好祝愿。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默克尔在致辞中对中国担任汉诺威IT展伙伴国表示欢迎。她说,2015年是中德创新合作年,中国担任汉诺威IT展伙伴国是中德创新合作年的重要组成。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开幕式。马云说,今年展会的主题为“数字经济”,与其说数字经济,不如说是数据经济。因为数据,一切皆成可能。马云还强调,改变世界的不是技术,而是技术背后的梦想。
    汉诺威IT展是全球IT行业领军展会。本届IT展共吸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约3300家展商参展,其中参展中国企业超过760家。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4月在京召开

北京 2015-03-16--4月22-23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移动[-0.49%]、中国电信[1.07%]、中国联通[1.87% 资金 研报]协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将在京召开,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移动支付产业交流展示平台,论坛不仅得到了中国银联、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同时吸引了众多行业高层领袖的积极参与。本届论坛以“大数据开启移动支付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关注大数据作为移动支付产业创新发展的全新动力所带来的发展契机与行业变革,综合呈现大数据技术在移动支付生态体系中的创新和前沿应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普及,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兴起,移动支付产业创新快速增长。移动支付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的不断涌现和应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便捷支付服务的同时,也引领着通信、金融、互联网等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进一步创新加快移动支付跨行业、跨平台合作发展成为全产业的广泛共识。
目前,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变革推进,基于移动互联网、NFC、HCE、Token、生物识别等各类技术的业务模式不断创新,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丰富,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发展加速。传统支付行业已经难以满足新商业态的发展需求。随着移动支付将金融、IT、广告和大量的店铺圈进生态体系,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大数据在商业模式竞争中的价值得以体现,利用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针对移动支付用户消费习惯、行为场景等作深入分析预测,极大的拓展了移动支付的商业价值与市场空间。同时,构建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托的移动支付生态系统,将有利于深度挖掘商户价值,实现垂直行业整合,推动跨行业合作共赢发展。大数据与移动支付的结合带来的不仅是商业模式的变革,还将引发移动支付产业新的爆发点。 …… [阅读全文]

2015第五届中国移动医疗产业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需求与意识也在逐年增强,在我国老龄化社会到来与医疗健康服务环境严峻的形势推动下,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制定与实施了“信息消费”、“健康服务业”、“人口健康信息化”等系列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移动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智慧医疗、移动医疗、...
北京2015年3月16日电  --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需求与意识也在逐年增强,在我国老龄化社会到来与医疗健康服务环境严峻的形势推动下,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制定与实施了“信息消费”、“健康服务业”、“人口健康信息化”等系列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移动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智慧医疗、移动医疗、移动健康、互联网医疗等概念迎来了加速落地的关键时期。
短短几年时间,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得到深入应用,医疗设备、健康服务、健康产品等传统医疗健康产业,医院信息化企业及 BAT 等移动互联行业巨头竞相涉足,移动智能终端与可穿戴设备应用逐渐成熟,移动医疗的软硬件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敦促整个产业走向了更加集约化、可持续的良性创新发展阶段。
目前,各类移动医疗 APP 已达2000多个,国内大中型医院的院内移动医疗应用已取得了明显成效,移动护理、移动查房、远程医疗、电子病历、药品管理、移动办公等院内移动医疗的应用越来越普及、越来越深入,并逐渐应用于农村、偏远山区医疗卫生事业、养老与健康服务智能化等各方面。足以可见,智慧医疗、移动医疗相关技术与产品的应用已深入到医疗卫生与健康服务的各个环节,传统医疗健康产业与新兴移动医疗、移动健康技术产品之间出现了明显的跨界融合创新趋势。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