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开年盘点进行时 新年最值得看的10大高级珠宝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相信许多人都还没有进入工作状态,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在过去的2014年中,那些最值得看的高级珠宝,让美艳的珠宝为你增加工作的动力。(转载自嘉人网)

No.1 Cartier 皇家瑰宝 Reine Makéda项链由一颗采自莫桑比克的15.29克拉椭圆形红宝石作为主石,配以玫瑰式切割钻石和红宝石珠,而且红宝石颈链和钻石项链可单独佩戴,设计精妙绝伦。

No.2 伯爵Extremely Piaget 系列手镯18K玫瑰金手镯,镶嵌32颗马眼形切割钻石(约重12.42克拉)及23颗绿松石圆珠。

No.3 Van Cleef & Arpels 魔法城堡项链

No.4 Giampiero Bodino项链在他的设计中,浮雕、巴洛克、几何美学都在作品中赋予每一件珠宝设计最高境界。而这样一位创造者应该走出阴霾,集中他的才华打造以他命名的高级珠宝。

No.5 Louis Vuitton Acte V系列珠宝在 Acte V 系列中,路易威登汇集了在世界各地倾力寻觅的品质卓越的各色宝石。这一点从一款采用了重逾 20 克拉的红色坦桑尼亚尖晶石的戒指上可见一斑,其光华之璀璨堪比钻石。采自缅甸抹谷 Pien Pyit 矿的重达 20.94 克拉的蓝灰色缅甸蓝宝石与三颗阿富汗翡翠相互呼应,突显了整套珠宝首饰的结构美感。宝石的四边形切割注重了宝石本身的水晶结构,将宝石的色彩亮度展现无遗。

No.6 Dior 顶级珠宝Archi Dior 系列Bar en Corolle 祖母绿、钻石手镯“Archi Dior”系列中的每件作品都借用了标志性系列或礼服的名称,从一九四七年的“花冠”(Corolle)系列到一九五零年的“垂直”(Verticale)系列,以及“曲折”(Zig-Zag)、“插翅”(Ailée)或“幻象感”(Trompe-l’œil)系列,Victoire de Castellane 巧妙地将织物面料转变成珍稀宝石,将高级时装幻化为顶级珠宝。

No.7 Graff Le Collier Bleu de Reve钻石项链Le Collier Bleu de Reve是另一件不可多得的瑰宝,镶嵌一颗重10.47克拉内无瑕水滴形艳彩蓝钻,其切割独特非凡,堪称世上最珍罕上乘的蓝钻之一,弥足珍贵。这颗迷人的水滴形蓝钻与一颗未经处理的重4.22克拉哥伦比亚古老祖母绿唯美交织,典雅无匹。这件可变换佩戴的珠宝作品中央的吊坠更可以拆下变成胸针,方便配搭任何造型。

No.8 Chanel香奈儿“Café Society”CRUISE项链整个系列中还穿插着咖啡社交中其它的标签,包括“Bubbles”泡沫,“Tuxedo”礼服,“Muse”缪斯,以及“Cruise”旅行。这条项链来自于“旅行主题”。

No.9 海蓝宝石蝴蝶结手链铂金镶嵌祖母绿形切割海蓝宝石和钻石蝴蝶结形手链,风格独特,灵感源自二十世纪30年代的古董珍藏手绘图。克拉重量:海蓝宝石,25.23克拉。克拉总重量: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4.43克拉;方形钻石,1.02克拉

No.10 Chaumet Lumieres d'eau 水之光白金长项链镶嵌有公主方形切割与明亮式切割钻石,凸圆形切割蓝宝石,圆形蓝宝石,珠子和青金石图案,黑色尖晶石珠,三颗枕形切割蓝宝石,一颗来自斯里兰卡,重达4.26克拉,两颗来自马达加斯加,分别重4.70克拉和5.13克拉,一颗45.64克拉的三角枕型切割坦桑石。项链的每条穗子顶端也都镶嵌有闪耀的钻石,真正360度无死角的设计理念。

来源:新浪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