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商业 行业动态
重磅大数据:2015年商业地产租赁要这么做?!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一个商业地产建起来不难,难在其后续的经营管理,这也是商业地产的核心所在。租金策略以及运营管理把控如何才能做到位,这是作为一个专业人员必需要掌握的事情。
1租赁方式及策略
租赁方式分为:固定租金、扣点分成、保底分成三大类别。
计租面积(建筑面积/套内面积):影响客户接受度。
物业管理费:必须收取,合理避税。某项目地处尚无购物中心的四线城市,本地商户不理解管理费项、算费用总价;采取策略: 1、物业管理费不降,向商户说明成本主体; 2、前期租金打折优惠,将费用总价降低。
宣传推广费:建议向商户收取,保障持续推广。
2购物中心租赁方式利弊分析
3、租金预判
行业对比分析
1、餐饮
2、影院
经营分析
4、商业发展变化解析
1、行业发展动态
2、近年的商业整体发展变化
受近年国家政策影响,高端消费下降趋势明显;大型高端餐饮、传统百货、 KTV等高端消费行业产生较大影响;市场整体消费向大众化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产生各类创新型跨界整合之O2O经营模式。
3、行业创新
梅西百货案例解析
苏宁电器案例解析
优衣库案例解析
5、商业规划亮点解析
1、万象城设计理念:万象城的组成模式: HOPSCA, 是集酒店(Hotel) 、 写字楼(Office) 、生态公园(Park) 、 购物中心(Shopping) 、 会所(Convention) 、 城市超级寓所(Apartment) 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多维空间,即都市综合体。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行业精英
more
链家网CEO彭永东:O2O将使房产中介发生这些变化
文/搜狐IT微文
链家网CEO彭永东日前向我们阐述了目前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竞争情况以及O2O正在为这个行业带来的变化,分享的干货主要是:
1、房产O2O不是去中介
Online核心是数据,有没有更高质量,更全面的数据。Offline核心是服务者。房产中介行业需要大量的线下看房、比较,经纪人在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个服务者。O2O实际不是去中介的问题,而是服务者本身如何做得更好,线下服务者如何提供更优质服务的问题。
2、与58、安居客的区别是线下优势
未来中国的房产领域一年有12万亿的交易,做这个预估的根据是中国一年的GDP是60万亿左右,房产在整个GDP中占20%比例。因此未来这个行业里会孕育一个非常大的平台,而强大的参考标准是,线上、线下都要强才可能称之为平台。举个例子,如果线下很多信息发生之后,对于Online来说不知道,比如一套房子成交,卖了多少钱,这些Offline数据放到Online让更多人用,如果数据只是Online的,很难得到更多优质真实的数据。今天链家在做真房源,对北京市、全国几十万号房源进行编号,这套房子在世界上有没有,多大面积,什么户型,能不能卖,情况什么样。这是未来O2O平台去做的,切入点有很多,有线上切,也有线下切,如果线上线下都做不好,只关注一方O2O是不能通的。
3、二季度推首付贷等互联网金融产品
链家目前的主要收入是佣金,今年二手房业务大概占到90%,去年4月份开始做新房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行业 职场观察
绝对不能在职场中公开的12件事情
      如果你不向自己的同事敞开心扉,那么你根本无法建立一个强大的职业网络,但是这其中的分寸很不好拿捏,因为表露不当的话会对你的职业生涯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分享自己哪些方面是正确的?以什么方式分享是正确的?这堪称一门艺术。有些事情,在当时说出口来觉得是有助于增进关系,可事后来看可能却是显而易见的禁忌。
  其中的技巧便是要在事情过头之前控制住自己,因为一旦话说出了口,那么就再也没有退路了。
  以下便是大家常常会不小心公开,但是却可能断送自己职业前程的12件事情。
  1.你讨厌自己的工作
  绝没有任何人想在工作中听到有人在抱怨他们是多么讨厌自己的工作。这么做会让你贴上内心消极的标签,且不适合团队合作。这会打击团队士气。老板很快就能找出那些打击团队士气、唱反调的员工。而且他们深知,一心想要取代你的人比比皆是。 …… [阅读全文]
新手如何秒变“职场红人”
职场红人是指能拥有较好的资源和较大的被宽容度的一群人。他们在高处,不胜寒或是炙手可热,是绝对不可忽视的角色。大家都想成为职场红人,受老板喜欢,与同事们关系也融洽,在职场中的发展也顺风顺水,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成为职场红人呢?
  一、积极主动
  在变迁快速的职场中,空有专业技术都不见得就能保有工作。积极主动并非要员工做一些额外的琐事,但面对分内工作的时候你必须积极主动,好好表现出你的实力,试问,哪个老板不喜欢主动工作的人呢?如果你是老板,你也一样喜欢肯干活、努力干活的员工。
  二、低调忠诚
  无论你能力高低,水平好坏,也不是一定要每天都在公司工作12个小时,但对公司的忠诚、对外的低调,是职场红人必有的共同特质。要长期追随老板,必先博得信任,凡事为老板多考量;要赢得老板信任,行事低调则是另一项特质。所以低调+忠诚,是你“红”的必备条件。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焦点企业
远大集团:“可建” 模式打破传统建筑方式
远大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信条的企业文化。在“发展中国技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日从远大集团了解到,远大除了一直引领非电中央空调领域外,近年来他们也开始进军建筑领域,其研究发明的“可持续建筑”更是开创了建筑行业史上的先河。
源于张跃的抗震建筑梦
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致使大量房屋倒塌,人员伤亡无数。这一事件让远大集团总裁张跃悲痛不已的同时也有了想发明一种抗震建筑的冲动,希望这种建筑能有效抵抗强力地震,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说干就干,张跃立马组建团队,研发抗震建筑。2009年,湖南远大集团在岳阳湘阴经济开发区成立了占地2000亩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并最终发明创造了“可建”。
只用拧螺丝拼装的建筑
据远大可建公司副总经理肖长庚介绍,远大可持续建筑采用的预制拼装建造工艺,完全打破了传统的建筑方式。可建所用的建筑材料以钢材为主。其特点是采用集成化、模块化,即将水电、消防、空调、新风所有管路全部集成在一个60m2的主板模块内,预先在工厂完成。其余建筑材料如:内外墙体、地板、天花、灯、门、窗等90%工作量在车间内完成,安装现场只用拧螺丝拼装,极为轻松简单。相比传统建筑模式具有工期更短、安全系数较高、节能环保等优势。
远大可建的优越性在于它在节能减排上的独一无二。建筑过程中它应用了30多项节能减排技术,比常规建筑至少节省了5倍能源,且在建筑过程中只产生1%的建筑垃圾。多方面的优势让可建荣获了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2013年创新奖,这也是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界历史上第一次获此殊荣。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