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从硬汉到型男 从选表看出男人真实品位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冲上云霄》电影版未播先火,剧中古天乐饰演的Branson将飞行员的干练与帅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古天乐佩戴的飞行腕表,不仅为符合人物定位,更为整部剧添色不少。其实,从英汉到型男,男人带什么表,基本上就能证明他们是什么样的品位。下面嘉人网编辑就为你盘点,几大经典电影中不同个性的人物的选表品位。

金融精英——莱昂纳多:《华尔街之狼》

豪雅1000 & TAG Heuer

豪雅1000 & TAG Heuer自动上链机芯;钛合金材质;时、分指示;1/1000秒计时码表功能(可计时150秒);蓝宝石水晶镜面、底盖;防水100米。

上流公子——莱昂纳多:《了不起的盖茨比》

Reverso腕表

2011年,Reverso系列在忠于传统的基础上出其不意,再次带给世人新的惊喜与诱惑。 Reverso 腕表以2011 年新品,展望美好未来,永无止境Reverso腕表表壳可以翻转,并以金属表背来替代表盘抵挡撞击,其设计者成功战胜技术挑战,设计出可在马球比赛中承受激烈撞击而安然无恙的优雅腕表。

肌肉硬汉——史泰龙《敢死队》

沛纳海: 理查德米勒RM028RM 028

沛纳海: 理查德米勒RM028RM 028自动上链潜水表镂空自动上链机芯,配备可变几何结构自动盘、时、分、中央秒针和日期显示。尺寸:直径47.00mm x 14.60mm (最厚区)。本款腕表有售钛合金款,配有钛合金壳耳和橡胶表带。

帅酷飞行员——古天乐:《冲上云霄》

飞亚达飞行系列GA8540.BBB

飞亚达飞行系列GA8540.BBB该款腕表沿用了中国舰载机飞行员用表“飞鲨系列”的表壳造型,并做了加大处理。采用大开面表盘、放大的橙色数字刻度和夜光指针,实现清晰读时。

来源:嘉人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