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电视、互联网广告规模均超1500亿,智能电视广告前景广阔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易观国际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迎来发展高峰,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535.2亿元,较2013年增长53.5%。此外,业界统计2014年电视广告市场规模也高达1600亿元。而兼具两者优势的智能电视广告市场在过去的一年也在飞速壮大,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将成为一块兵家必争、炙手可热的营销阵地。

过去的一年,视广通实现了众多创新与突破。视广通系列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建立;主导撰写发布OTT智能电视行业广告产业白皮书;视广通联合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网联发布了《中国首例基于海量用户日志数据的全样本OTT电视广告行业研究报告》;视广通凭借“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纪念品OTTTV新媒体整合营销”案例,荣获艾瑞营销奖,成为国内广告圈首个获得权威奖项的OTT案例;视广通与多家厂商、牌照方、第三方监测等伙伴紧密协作,目前覆盖市场上可投放OTT终端达80%以上,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金融、快消、汽车客户的认可。

新的一年,视广通将全面而立体地提升OTT营销服务能力,全流程化服务,帮助客户实现OTT营销的价值,为其带来巨大的营销回报,同时从战略高度帮助OTT媒体打造营销价值链闭环,促进OTT营销行业完善、壮大,服务更多的广告主。

视广通OTT广告业务的背后,是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深度挖掘技术的三大平台。“视广通”系列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包括视广通OTTDSP、视广通DMP和为OTT厂商量身定制的广告发布解决方案视广通OTTSSP,具有“全智能化”、“深度挖掘”、“充分支撑客户决策能力”的优势,既为广告客户提供精准动人的营销方案,又帮助OTT伙伴快速完成媒体化部署。

作为OTT价值创造者,视广通以智能电视广告为亮点,同时整合了品牌智能电视、机顶盒、牌照方和广电网络的丰富资源,为品牌客户提供多屏幕、跨平台、高互动、全覆盖的精准整合营销服务。实现了客厅传播与跨屏营销的有机互动,突破了传统电视广告与互联网广告的壁垒。

来源:中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