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启动移动端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正式启动全新的移动端程序化购买平台。这个基于需求方(Demand-side)利益的旗舰平台,搭载数款针对不同广告主需要和广告内容的细分产品,为国内外广告主提供全面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

  “自从2006年成立以来,移动和需求方一直是我们专注的重点。”马良骏(Joshua Maa),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兼 CEO 表示,“全新的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旨在通过不同的产品,让广告主的不同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这个旗舰平台包括以优质内容为主的优道(PremiumMad),提升 ROI 的移动应用推广平台亿道(PerforMad),In-App 广告网络智道(SmartMad)和高效即时的受众扩充平台竞道(OptiMad)。这四大产品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线,可以独立投放也能组合应用,确保满足品牌广告主、App 开发者、电商/O2O 等客户的需求。

  优道(PremiumMad)优质内容程序化直投 Premium Direct

  新晋推出的优道(PremiumMad)平台是一个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产品,通过对接多个 Hero App,确保品牌安全和优化下单流程。在这个平台,广告主不仅能实现客制化的原生广告(Native Ad)内容定制,还能在不同品类的媒体中投放不同的广告创意,即动态垂直优化(Dynamic Vertical Optimization,DVO),增强广告的说服力和受众的粘度。

  亿道(PerforMad):确保提升 ROI App 推广

  亿道(PerforMad)是一款为 App 开发商度身定制的产品。通过领先的移动端追踪归因和优化技术,亿道(PerforMad)能够帮助 App 开发者进行跨渠道的优化,虚假转换的甄辨,帮助 App 开发者招募到更多有效优质用户。

  智道(SmartMad):智能优化广告效果

  智道(SmartMad)是国内最早的 In-App 移动广告网络,囊括了数万个 App。通过多种的定向技术,例如位置定向,地理定向,天气定向等,我们可以帮助广告主精准定位目标受众。除了投放原生广告和实现 DVO,智道(SmartMad)In-App 移动广告网络中还能实现对 PremiumMad 受众的重定向,成为品牌广告主进行受众扩充(Audience Expansion)的一个不可多得的方式。

  竞道(OptiMad):受众扩充的高效方案

  在既有庞大受众标签数据积累的必要基础上,RTB(Real Time Bidding,实时竞价)才能得以有效的发挥。竟道(OptiMad)能够帮助广告主在优道(PremiumMad)和智道(SmartMad)之外的更广阔的移动互联网空间,针对目标受众,进行快速高效的捕捉。实时竞价规避了无效的受众到达,针对符合标签的精准用户进行最高性价比的购买。

来源:美通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