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远洋地产副总经理段涛:创新基因被移动互联网激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连接一切,改变未来”2014腾讯网(第三届)智慧地产高峰论坛12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房地产行业的数百位精英代表与来自知名O2O专题阅读)领军平台创始人展开一场与众不同的对话,共同激辩互联网思想给中国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冲击与改变。远洋地产专题阅读)(相关干货)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段涛在峰会上谈到远洋地产11月份与京东金融合作“众筹买房”的收获:远洋地产的创新基因被激活,并期待2015年通过更多更有深度跨界的合作,实现与互联网的“亲密接触”。

远洋地产副总经理段涛

远洋地产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 段涛

以下为段涛部分发言实录。

第一,远洋地产是房地产企业中相对比较传统的一家企业,我们会参加各种活动,静听和学习,却比较少的坐到台上交流和分享。

第二,我在公司负责品牌、媒介关系、企业社会责任,跟营销好像不搭界。但其实就是远洋地产今年拥抱了互联网的结果。

从11月5号到12月1号差不多1个月时间,远洋地产选择了跟京东金融合作,这段时间我们像打了鸡血一样天天在忙,天天创新。一个月的时间下来,我看到数据确实比较吃惊。这样一场由自身主导发起的事件,引发了媒体传播量达到9787次,影响人群1.28亿,这是比过往传播效果至少好5倍之多。所以,通过跟京东的合作,远洋得到了品牌影响上的,品牌关注上的极大成功,我想这是因为有互联网的思维和互联网的行动带来的收获。互联网思维是把用户召集进来一起参与,跟京东金融的合作的确是一个尝试,这个尝试,我们创造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把传统的房地产业当中的比较重营销的方式变成了一个相对亲民的商业模式。更多的线下的客户服务,可以跟京东金融合作,在线上的实现。

与京东合作众筹买房有三个核心,一个就是信用,远洋地产承诺的那些优惠、折扣、甚至是1.1折的房子,一定是存在的,而且是通过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得进行。第二个是用户思维,我们很大程度上让客户真正参与进来了,觉得好玩儿,有趣,节省出费用真正让利到的客户身上,从这些结果来看是营销本身的创新。第三,也是对远洋地产最核心的,就是远洋的创新基因真正被激活了。远洋在别人理解中向来是低调的,不是那么开放的企业,但通过这件事,所有的环节和业务领域都认为远洋有能力,这是这对未来非常重要。

2014年如果是远洋地产迈出了跟互联网接触的第一步,那么2015年一定是要实现合作或者说更多跨界的合作,实现深度的迈入,这是一定的。因为远洋地产业面临着公司第四步战略初始的第一年,现在我们业务形态也在发生一些改变,已经尝到了甜头是不会放弃的。同时远洋地产创新基因被激活,它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但还是要靠跟互联网思维更好更深的接触。



来源:腾讯房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