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女性职场意识向男性靠拢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12日,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的智联招聘(纽交所代码:ZPIN)2014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三亚拉开帷幕。其中,优酷土豆、辉山乳业、诺和诺德、迅销优衣库、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大连万达集团、搜狐、中国东方航空(600115,股吧)、奥迪中国、诺华制药等企业获得最受女性关注雇主单项奖。这些雇主在最佳雇主调查的公众调查部分,得到了最多的受调查女性的投票。

  本着关注女性在职场中的生存环境、传播更多最佳女性雇主先进管理经验的目的,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设立了“最受女性关注雇主”奖项。对于整个人力资源行业来说,关注女性的职业发展,帮助女性发掘职场潜力,获得更多职场关注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女性就业话题一直是公众热议的职场焦点。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在社会不断变革,商业和职场环境都在不断进化的时代,女性在职场中受到的关注和认可已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意识到为自身争取平等的机会与权益。”

  “在今天,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领导者出现在商界、政界的关键职位中。这些女性对广大职场女性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她们也在帮助广大女性提升女性领导力,智联招聘意在与全球关注女性领导力和职场女性的人士一起推动和成就更多女性的职业成功。”

  据最佳雇主调查数据显示,女性更加关注职场中的尊重,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在职位晋升空间、公平公正用人原则等领域,女性的关注度正在上升,趋势向男性调查者靠拢。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由智联招聘联合雇主品牌专业学术机构发起,旨在通过评选发掘并褒奖创造和拥有杰出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促进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同时,在评选过程中,借助权威、专业大众媒体的力量,将“最佳雇主”的雇主品牌理念和故事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企业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学习到吸引人才的先进方法,以推动中国企业制定并实施雇主品牌战略,助力企业更好的应对人力资源市场的变化。

  通过科学的评选,为普通求职者树立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好雇主”,而在帮助求职者发现中国好雇主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深入挖掘不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洞察,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以实现雇主与求职者的“双赢。”

来源:信息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