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圆桌论坛:移动互联网金融——金融改革的狂想曲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4年12月25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三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 移动互联网与金融新生态”为主题展开讨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曹泉伟,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夏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新业务监管部副主任王欧,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助理李志磊,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旻以及来自各金融机构领导参与了本次盛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在本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由清华大会社会科学学院经济所汤珂教授主持的圆桌论坛围绕着“移动互联网金融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圆桌论坛的讨论嘉宾有银河证券副总裁朱永强,泛华集团首席财务官葛蓬,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鲍海洁,恒泰证券总裁助理刘全胜,尚诺集团董事长杨大勇。

银河证券副总裁 朱永强

银河证券副总裁 朱永强

银河证券副总裁朱永强在圆桌论坛环节中表示移动互联网对所有行业都产生了颠覆式影响,而更重要的是对行业商业模式的影响。从目前来看,整个教育和文化产业首先一定要依赖于互联网。未来三到五年,证券行业一定是最大的受益者。

恒泰证券总裁助理 刘全胜

恒泰证券总裁助理 刘全胜

恒泰证券总裁助理刘全胜表示证券互联网化现在最大的变革是五千块钱的客户可以享受到线上没有的服务,另外对佣金的收取和投顾的服务,也是一种颠覆式的影响。

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 鲍海洁

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 鲍海洁

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鲍海洁认为无论是电商还是金融机构,真正应该关心和关注的是客户的需求,也许客户曾经需要过的某个行业,随着技术的发展,不再需要这个行业,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演化和进化的现象。

泛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葛蓬

泛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葛蓬

泛华集团副总裁葛蓬认为过去保险行业使用的是传统方式——人力驱动运作保险。随着人力成本的增长,以及扩张的局限性,成长受到了局限。从保险来讲,无论保险还是金融,去中间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尚诺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大勇

尚诺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大勇

尚诺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大勇认为互联网金融机构做的是小额信贷机构,传统金融机构的阳光照不到的阴暗、潮湿的角落,而这些却能被互联网金融机构所满足。

在圆桌论坛上各位专家大佬们的言论不时迎来了阵阵掌上,使在场的听众大受启发。相信移动互联网金融在未来各大行业中的影响将进一步加深,金融改革创新必将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更大的活力。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