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如何处理经理人与老板之间的矛盾?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我是一家民营企业的职业经理人,我来公司已有半年,在这半年里,通过我部署的企业战略规模使公司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板也对我委以重任。最近我与老板之间发 生了一些工作上的矛盾,老板似乎对我并没有之前那么信任了。甚至很多情况下都不认同我的做法。想问问各位,如果老板与经理人之间有了矛盾,该如何处理?

企业管理咨询师建议:

在企业运营决策这一块应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更合适而已。老板的能力决定了企业的发展,这一点不是职业经理人能改变的。作为职业经理人如在企业经营管理方 面与老板有冲突或意见不一时,作为职业经理人首先应明白,自已只是授权辅助管理,老板才对企业的利益最终负责。在重大事件上意见不能统一时,应以老板的意 愿为主导去执行,在执行过程中且行且弥补,并及时申报修正,以确保企业正常、高效运作。置之不理或选择离职,那只是下策,选择了企业实际上就是选择了老 板,作为职业经理人能把别人做不成的事做成了那才叫能力。给大家几条建议:

1.首先是沟通,了解老板的思路和决策的原因,因为职业经理人和老板地位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

2.沟通后必须执行,如果老板的决策是完全错误的,在执行过程中给予适当修正。

3.执行后将结果给老板汇报,进行总结,找出问题点。

4.如果怎么做老板都不满意,那可能是职业经理人和公司的状况不匹配,那只能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来源:科技产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