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京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网12月22日电 2014(第三届)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同志宣布开幕。年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大会由德品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百灵时代传媒集团特约承办。

作为国内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和学术界的领军人物联合探讨品牌传播大势,展示品牌实力的最佳阵地。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

据组委会秘书长陈渡先生介绍,在此次年会上,海内外与会嘉宾围绕品牌的力量、媒体融合、整合营销传播、数字营销、艺术鉴赏等重要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对话讨论,通过彼此互动交流,描述与呈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国内传媒界正经历的“大变革”,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呈现的“大融合”,以及整合新旧媒体推动的“大传播”。

大会开幕式还举行了“中华民族复兴主题公园”项目启动仪式及组委会央企品牌研究推广中心揭牌仪式。

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表示,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为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和艺术界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跨界交流平台,践行了“融合、跨界、发展”的创立宗旨,积极推行“传播正能量”,非常值得肯定。

年会亮点之一:出席嘉宾阵容创历届之最

在本届大会上,共有20多位政府、协会领导、业内专家;近百位著名企业的总裁、副总裁和品牌总监;近百位著名媒体高管;50多位4A 公司、公关公司的高层;50多位著名文化机构、艺术机构的负责人、知名艺术家及明星等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品牌传播与跨界融合发展之道。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与专家有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院长赵启正,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0.65%],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中国广告主协会副会长耿斌,中国广告主协会秘书长刘伯安,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升民等。

出席大会的主要企业代表有诺华集团、蒙牛集团、三星集团、苏宁云商集团、中粮集团、强生制药、金河投资、爱国者电子、绿源集团、长城润滑油、汇源果汁[1.10%]集团、加多宝、华硕电脑、九牧厨卫、均瑶集团、招商银行[6.37% 资金 研报]、四季沐歌、海尔、海航旅游集团、速8酒店、奇瑞汽车、京东、露露股份、飞鹤奶粉、康师傅、沱牌舍得[-1.28% 资金 研报]酒业、越秀集团、华晨汽车、上海阿拉伊甸等近100多家企业的领导。

出席大会的媒体界、广告界、公关界的领导主要有来自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腾讯、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南方都市报、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杭州日报、新京报、奥美、电通、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汉狮影视广告公司、麦肯·光明、迪思传媒、DDB中国、电通安吉斯集团、浩腾媒体、世纪龙文、秒针系统等100多位。

同时出席大会的艺术界知名人士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卖九,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戚培才,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院研究员汤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烈汉,组委会艺术顾问、书法教育家周志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大师联盟副秘书长王玉岭等。

年会亮点之二:开放性议题前沿深刻、启迪思考

本届年会重点邀请了近30位来自企业界、媒体界、广告公关界、艺术界的杰出代表在现场发言。年会重点设置了“品牌的力量”主论坛,重点邀请了诺华集团(中国)总裁徐海瑛、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骏、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 何海明、蒙牛集团市场系统副总裁Jesper Colding、中国汇源果汁集团党委副书记邬成洁、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客户部总经理栾娜、山东金河投资集团董事长韩海行等重量级嘉宾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年会还设置了“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主题论坛,由汉融国际传媒公司总裁王思远、中粮集团办公厅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向明、九牧集团副总裁张彬、中国4A理事长、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西沙、秒针系统公司创始人吴明辉、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捷、尚如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滕越、 百灵时代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国胜等嘉宾分别发表了如何把握变革中的品牌传播机遇,如何塑造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如何加强企业与媒体、广告公司、公关公司的合作、跨界文化等重要观点。

年会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开放平台,吸纳中国企业界、传播界等各界力量,共同打造年度品牌传播盛宴。在本届年会中,由著名广告人、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主持的“整合营销传播论坛”,邀请了来自九牧集团、时尚集团、沱牌舍得、光明日报、博瑞的企业高管集中讨论移动互联时代,数字化媒体给传统媒体带来的冲击以及企业如何有效整合新旧媒体以追求广告投放回报的最大化等重大议题,获得高度关注。

大会同时还推出了“互联网营销传播论坛”,邀请了迪思传媒、中储粮、腾讯、电通安吉斯集团、西安英利新能源等的领导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探讨数字营销的优势、数字营销的变化与主要趋势等话题。


年会亮点之三:品牌贡献榜群星闪耀

年会上,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的2014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榜单也盛大揭晓,这是中国品牌传播界最具影响力的榜单。获得 “影响中国2014年度十大品牌贡献人物”的是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骏,腾讯公司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刘胜义,湖南广播电视台台党委书记、台长吕焕斌,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诺华集团(中国)总裁徐海瑛,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成,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北京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赵多佳。“品牌贡献榜”推选委员会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升民教授表示,推选活动通过严格的制度和标准来确保整个评审过程公平、公开和公正。

来源:中新网财经频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