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4中国城镇化投资论坛将于12月27日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城镇化投资论坛将于12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论坛核心议题为“中国城镇化投资建设模式创新与示范试点”,主题为“模式创新、转型升级、项目对接、示范试点”;口号为“融智、融商、融资、融和”;理念为:“资源整合、抱团进取”。

党的十八大及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指出—城镇化是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和核心战略,投资城镇化将是中国企业最大的投资机会。《国家 新型城镇化规划》提出了人的城镇化,城市群和小城镇建设,产业升级及产业兴城,城乡一体化,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和人文城市,城镇化投融资机制改革,城镇化 示范试点等新型城镇化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同时也绘制了城镇化投资的宏伟蓝图。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精神,传达和落 实主管机关国家发改委关于城镇化的相关工作部署,配合国家发改委开展的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科学地引导和促进城镇化投融资创新战略。本届论坛将以主论坛、 分论坛、项目对接、人脉联谊、展览推介、评介表彰、示范试点等形式,研讨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解读研讨及申报指导;全国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解读研 讨;关于全国重点镇、宜居小镇建设相关政策研讨;中国投资协会2015年联合国家住建部、国家环保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铁总等相关部门联合 开展《培育扶持“全国城镇化示范试点投资项目”的活动》研讨。关于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关于国家开发银行支持新 型城镇化建设政策解读及城镇化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包括如何申请国家开发银行城镇化项目贷款);我国第一个城镇化协会—《中国投资协会城镇化投资联合会》 发起筹建说明及研讨; “长江经济带”及“京津冀一体化”和“一路一带”的投资机遇报告;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中国铁总、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开展铁路城镇化及铁路城镇综合体投资建设 研讨;棚户区改造投融资模式研讨;如何借用外国政府贷款支持城镇化建设;实战讲座—中国城镇化热点融资模式解析与应用(包括政策性、海外、PPP、棚改 贷、城投债、众筹众投等)重点开展城镇化建设与投融资模式的研讨和推介及城镇化投融资项目的展示和对接,并配合协助国家发改委、国家住建部等部委关于城镇 化示范试点工作的开展等议题。

届时,活动拟邀请参与中国城镇化顶层设计的相关部委领导和专家学者;各省、市、县、镇地方政府及部门领导;致力于城镇化发展战略的投资商、金融商、工程商、供应商、服务商及十大新兴产业企业家、中国投资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领导、理事和会员出席论坛。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