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意大利杂志Grazia做电商

《职业经理人周刊》

意大利时尚杂志Grazia推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Graziashop,销售包括250多个奢侈品品牌在内的2万多件商品,如House of Holland、Antipodium和Victoria Beckham,将来还会加入一批高街品牌。

Graziashop的总经理理查德·哈特菲尔德表示,Grazia今年5月份透露了建设电商平台的计划,但在两年前已经开始建设该网站。网站支持英 镑、欧元和美元结算。为满足全球买家的需求,网站与其品牌零售商进行合作,采用商品批发形式,由零售商直接发货。与其他时尚电商网站一样,该电商平台侧重 内容运营,页面上会有“新品”、“设计师”和产品类别等分类。Grazia的全球编辑将会在网站上贴出照片来展示时装风格和流行元素,为买家提供服饰搭配 建议。

哈特菲尔德表示,零售商快速进军出版业的例子很多,但目前出版界只有Harpers Bazarre开通了自己的电商平台,不过它仅在美国境内。Grazia杂志将为网站提供有价值的数据,这不仅会增加网站的特色,而且还帮助Grazia 的编辑了解时尚的流行趋势和产品的动态。

Grazia的电商平台将借助于它的姐妹杂志Grazia的影响力推广该网站,并将于2015年推出更多的营销活动。


来源:中国纺织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