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北京酒店旅游行业第十一届年度峰会即将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酒店旅游行业第十一届年度峰会   北京酒店旅游行业第十一届年度峰会将于11月27日在京举行,届时相关行业数百名精英将齐聚京泰龙大酒店。作为北京酒店行业的代表,系列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杨元状日前表示,斯坦福大学调查显示,一个人的收入,12.5%来自于知识,87.5%来自于人脉。成功学里也有相关言论,认为30%的收入来自于知识,70%的收入来自于人脉。虽然数据不同,但一样证明着人脉的重要性,人脉拓展是个永恒的话题。

  富人分享的成功哲学,告诉我们的只是现象,他们只会说当年条件如何艰苦,信念如何坚定,却不会道出本质,因为你不是他的继承人。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找到真正实用的方法,不要听富人说什么,要看富人做什么,要成为富人,就要像富人一样思考。想赚钱,要成功,那你拥有多少赚钱的工具?有没有?没有,没有怎么办?创造,怎么创造,创造什么?

     个体产生新奇独特的、有社会价值的产品的能力,称为创造力。一个人是否具有创造力,是一流人才和三流人才的分水岭,二流人才是什么,就是有能力但不去创造的人。人脉、资源、产品、渠道、平台、资金,这六个关键词就是赚钱的六个工具。而人脉,也就是所谓的圈子,正是带动其它五个要素的起点。

  杨元状坦言,从酒店服务员一直做到店长,然后再独立创业,2013年获得酒店管理专家称号,同年出版书籍《总裁程序》。这六年北漂生涯,离不开身边所有朋友的帮助,人脉设计是创造财富雪球最重要的基础。

  此次活动组委会主要成员还包括:北京京泰龙国际酒店李中原、李红影,北京文韬蓝天酒店陈哲,北京金龙源摄影酒店孙希铮,北京喜来顺宾馆靳艳杰,北京好特热温泉酒店逯春晓,北京裕龙酒店苏磊等等。精英齐聚,智慧碰撞,改变命运最快的方式就是改变圈子,2014年第十一届北京酒店旅游行业年度峰会,值得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