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希尔顿酒店集团深度拥抱移动互联时代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世界上最大的酒店集团“希尔顿全球”(HiltonWorldwide)近日宣布了进军移动技术领域的消息。未来,全球超过4000家希尔顿酒店的住客将有机会利用智能手机来预定客房并定制客房服务,甚至可以将手机作为客房钥匙使用。

    五年前,希尔顿的住客已经可以通过网络办理入住手续,如今他们很快就能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直接选择想入住的具体房间,预定客房服务并办理退房手续。到明年,客人入住的时候甚至不必再到酒店前台拿房卡,在客房门锁前直接“刷手机”就能打开房门。

    在一份新闻稿中,希尔顿称上述移动应用服务是“酒店行业中的首创”,今年年底前,它将覆盖遍布80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万个酒店房间。百年老店希尔顿集团旗下拥有11个酒店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逸林酒店(DoubleTree)、大使套房酒店(EmbassySuites)等等。有《华尔街日报》评论认为,希尔顿集团在旗下酒店普及上述移动服务所花费的成本将达到5.5亿美元。

    “既然旅客能用手机办登机手续、选座位,那他们自然也希望在住酒店时照方抓药。”希尔顿集团总裁兼CEO克里斯托弗·纳塞塔(ChristopherNassetta)说。

    全面引入移动应用将导致酒店用工量的缩减,或如《华尔街日报》评论所说的那样,“将大幅降低酒店的运营费用。”该评论认为,希尔顿此举非常有针对性,因为它的竞争对手们都在或多或少地尝试发展移动应用服务。比如,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StarwoodHotels&ResortsWorldwide)已经在旗下的几家酒店试点了用智能手机充当房卡的服务,而万豪国际(MarriottInternational)和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Hotels)都在通过智能手机平台推送SPA打折服务、酒吧特价饮品等信息。

    与此同时,希尔顿集团还试图通过发展自己的移动应用技术来逐渐脱离与Expedia.com等酒店预订网站的合作关系,因为后者要从提供的每一笔成功预订中获得收入分成。

来源:慧聪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