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盘点全美最好的大学城 你选对了吗?

据侨报网10月7日报道,又是一年申请大学时,当你选择一所大学时,它的位置有时与它的学术水平一样重要。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美国经济研究所(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Economic Research )发布了最新大学所在地指数,比较了全国大学城的学术环境、生活质量以及就业机会。10个人口在25万以下的最好大学城如下:
  1 纽约州伊萨卡
  康奈尔大学和伊萨卡学院所在地,位于纽约州北部。排名第一基于几个原因:最高的科研能力(2011年每位学生的研究和开发费用27158美元)、上班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比例最高(22.6%)、当地居民至少有学士学位的比例最高(51.9%)。
  伊萨卡还是目前成立新公司最多的大学城。
  学生比例:每1000人288.5大学生
  2间卧室公寓平均租金:1130美元
  收入中位数:28121美元
  2 爱荷华州埃姆斯
  作为爱荷华州立大学所在地,艾姆斯在所有大学城中学生比例最高,同时它的失业率仅有3.2%,是所在大学城中的第二低。
  学生比例:每1000人299.0大学生
  2间卧室公寓平均租金:717美元
  收入中位数:18654美元
  3 俄勒冈州科瓦利斯
  俄勒冈州立大学所在的这座小镇人口85000,是所有大学城中排名第二方便的城市,上班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的比例达18.4%。
学生比例:每1000人229.5大学生
  2间卧室公寓平均租金:824美元 …… [阅读全文]

四大固定收益类产品盘点

 核心提示:固定收益类产品一般是指收益与期限都固定的产品,以往这类产品以银行理财产品为主,而随着金融创新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固定收益类产品越来越丰富,出现了像信托、P2P、票据理财、分级基金等产品,这类产品对于希望资产稳健增值的投资者来说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王晶 
  固定收益类产品一般是指收益与期限都固定的产品,以往这类产品以银行理财产品为主,而随着金融创新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固定收益类产品越来越丰富,出现了像信托、P2P、票据理财、分级基金等产品,这类产品对于希望资产稳健增值的投资者来说具有较强的吸引力。目前来看,市场上常见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基本上可以分为类信托产品、分级产品、P2P产品、债券及货币市场类四种。
  1、类信托产品
  该类产品一般通过信托公司和基金子公司发行,收益率和期限固定的信托产品。融资方通过信托公司、基金子公司向投资者募集资金,并通过将资产(股权)进行抵押(质押),以及第三方担保等措施,保证到期归还本金及收益。类信托产品一般投资于房地产、工商企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方式也多种多样,股权、债权、权益、贷款等比较常见。该类产品门槛比较高,一般要100万以上,期限大部分在1年到3年之间。
  信托公司与基金子公司都可以发行此类产品,但是两者也有所区别,主要在于,一在费用方面,信托公司收取管理费一般在3%,基金子公司收取管理费一般在1%;二在期限方面,信托公司产品期限大多超过1年半,而基金子公司产品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三在项目的审核上,信托公司相对较为严格,而基金子公司大多只是作为通道,对产品还本付息并不承担责任。 …… [阅读全文]

投资者初入金市常见心理误区

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是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中取胜的关键。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是投资者对市场获得正 确认识和正确实践的必要条件。良好的心理素质可以使投资者发挥更强的思维能力和更高的效率,对基本面、技术面所发生的变化及时、客观、准确的做出分析和判
  断,制定较为科学合理的操作策略并严格执行。否则由于行情逆转造成账面金额的亏损,将对投资者的分析思维和操作造成强烈的干扰和破坏,使投资者思维和感觉 狭窄呆板,不知所措,难以保持理性客观的态度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行情,导致判断屡屡失误和操作步调混乱。
  所有的投资过程都可以分为三个环节:认知市场、分析市场和实战操作。具体的投资过程就是一个从 认识到分析到实践、再从实践到学习反复循环、不断提高的过程。投资者在进入投资市场的过程中普遍会出现由于思维以及心态造成的错误,一定要走过下面的阶段 也可以说是投资者成长的过程:
  第一个阶段即痛苦期,投资者往往是在对市场没有充分认识、不具备分析能力的情况下匆忙入市的,也就是跨越了认识环节而直接进入到了实践环节,这是非常危险的,许多新入市投资者在此阶段连续操作失误,账面出现大幅亏损,痛心疾首。但遗憾的是这样的情况通常无法避免。
  第二个阶段学习期,经过第一个阶段之后,投资者通过屡败屡战的失误操作过程,认识到分析的重要性,暂时放缓或干脆停止了操作,开始加强对自己知识面的武装,通过书籍、咨询等多种渠道试图提高自己的分析能力以求得改变过去经常亏损的局面。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商业养老险选择有诀窍 安全稳健是王道

 每逢重阳节,养老话题都将再次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而面对琳琅满目的养老险产品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老人的产品便成了子女的难题。对此,保险专家解释,为了提高老年人生活水平和风险保障,购买养老险十分有必要,但应依据生活水平合理适量规划,并应当排位于意外保障和健康保障之后。
  目前,我国的社会养老保险体系由三大支柱组成,分别是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个人商业养老保险。基本养老保险的原则是“广覆盖,低保障”,只能维持基本生活水平;企业年金则无法满足不同企业和员工差异化的养老需求。因此,个人商业养老保险就成了养老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阳光人寿保险专家介绍,商业养老保险是以获得养老金为主要目的的长期人身险,它是年金保险的一种特殊形式,又称为退休金保险。那么,如何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对此,该专家给出三个诀窍。
  诀窍1
  安全稳健是王道
  在选择商业养老保险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稳健,其次才是保值增值。对于老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定期稳定的收益来维持日常开销,并有一定的储蓄可以应对风险。
  阳光人寿推出的“金喜连连”年金保障计划,就是一款高预定利率、低费率的养老保险产品。该产品的预定利率高达4.025%,既能保证稳健的高收益(保证期限直至100周岁),又能抵御通胀,防范未来利率下行风险,为养老规划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诀窍2
  保障全面有必要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和身体机能的退化,面临的最大风险主要来自于疾病和意外伤害。随之产生的医疗费用,则很可能会吞噬掉父母的养老金,破坏他们的养老规划。所以,全面的保障是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时,建议选择相应的附加险或进行产品组合,从而规避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带来的风险。 …… [阅读全文]

如何玩儿转腕上收藏

串珠最先用于颈饰,通常由有孔饰物串连而成。中国因幅员辽阔、历史悠久、产物富庶和多元的文化内涵,可供于串珠的材料多达几十种,古代有石珠、骨珠、蚌珠、木珠、瓷珠、玉珠、陶珠、水晶、玛瑙、琉璃、玻璃、树种、东珠、象牙等。   而如今的手串则是串珠与手镯相结合的饰品,并已经逐渐演化成了集装饰、把玩、鉴赏于一体的特色文玩。一个小小的文玩手串承载了传承已久的配饰文化,也成就了文玩市场上新一轮收藏大热。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是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必经之路。于鸿雁表示,尽管现代人所把玩的手串没有了古人佛珠、朝珠的神圣意义,但更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今时今日,谈及与装饰有关的话题,无不与时下的风尚有关。在手串的鉴赏中,除了传统的收藏、把玩者,还有大量以佩戴手串为时尚的青年人。姜跃进表示,盘玩手串的群体年龄层次主要以中青年白领和蓝领为主,其中青年人主要看重的是手串的装饰功能,中老年人则以追求其丰富的内涵为主。他们在鉴赏手串时已经打破传统的材料与工艺审美观,形成了新的独特潮流。于鸿雁说:“如今的手串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思想、素养、文化和审美等能力。”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