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旅游酒店 行业动态
高星级酒店挖潜度假市场 打造团购旅游套餐
临近十一国庆黄金周,除了像往年一样在OTA网站上掀起新一轮的客房促销战,很多高星级酒店还耍起了新玩法,在一些知名团购网站悄然卖起了旅游套餐,包吃、包住、包玩儿外加车接车送,更重要的是折扣很低,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一些一线城市知名的国际品牌酒店也参与其中,好景色、好酒店、好服务、好价格,真的很吸引人。”来自上海某外企的白领黄小姐就准备在这个十一黄金周一家三口杀到北京,享受高星级酒店安排的“品质之旅”。
高星级酒店做起团购套餐
在拉手网等知名团购网站上,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推出了2988元即享5天4晚的半自助旅游套餐,该套餐包含首都机场到酒店的接机服务、每日2份早餐、双人八达岭长城+定陵一日跟团游、故宫门票2张等,而且还把行程做得十分细致——第一天,接机;第二天,八达岭长城、定陵纯玩一日游(含长城门票、定陵门票、导服费、车费、中餐费),07:00从上车点天安门东/崇文门出发前往八达岭长城,活动时间:约2小时;12:00午餐:用餐时间约1小时(餐标30元/人);13:40前往景点:十三陵之定陵,活动时间:约2小时……俨然一个旅行社度假产品的明细单。“这让人看了着实感慨饭店的细致和用心,关键是让人向往的五星级服务配上这样的价钱,性价比感觉很高。”黄小姐说。
仔细搜索一下,可以发现,上述燕莎凯宾斯基饭店并不是个例。北京万豪酒店也推出了5天4晚的半自助旅游套餐,含豪华房4晚住宿+双人八达岭长城、定陵一日游,北京希尔顿酒店则推的是4天3晚半自助游套餐;北京五洲大酒店出售的套票更加灵活,有多种组合,比如,1566元可享受豪华间3晚+每天2份中西式自助早餐+三里屯夜色酒吧鸡尾酒套餐/圆明园套票2份;999元享受客房2晚+景区门票3选1等,套餐种类有好几种,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消费能力进行选择。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行业精英
more
锦江都城副总裁张斌:引领未来中档酒店市场

近日,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斌在参加2014第七届亚洲酒店论坛(AHF)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期间向媒体展示了锦江都城公司新概念性的定位以及拓展中档酒店市场的决心,并表示新推出的锦江都城酒店三年内要开100家的雄心壮志。
张斌表示,他每年都会参加亚洲酒店论坛的投资峰会,每次都有收获。去年锦江用18个亿收购时尚旅酒店品牌,这是去年酒店行业最大的一次并购,而最早的信息就是参加投资峰会带来的。亚洲酒店论坛搭建了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让酒店人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同行,更多的投资业界人士,更多的相关行业边缘、配套领域的专家。

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斌
张斌说,大家可能会对“锦江都城”这个名字会感到比较陌生,但实际上这是从一个经济型酒店管理中心升级为有限服务酒店管理平台。去年锦江集团做了一个重要决定,要从经济型酒店向中档酒店转型。为了转型做了很多工作,首先第一步就是改名,让大家知道新定位是中档酒店;第二步公司推出了“锦江都城”这个品牌,她的定位是中端酒店,是未来集团整个有限服务酒店管理平台最高端的品牌。过去大家把锦江品牌理解成经济型酒店,但其实锦江集团是“Selected Service Hotel”,是有限服务酒店平台。在这个酒店服务品牌旗下,锦江都城是高端定位的,锦江之星和金广快捷是中端定位的,还有百时快捷是低端的;第三个动作是去年年底集团花18亿收购了时尚之旅酒店管理公司,并将她以前进驻在万达广场里面的21家中端酒店于今年全部改名为锦江都城酒店。为了转型,公司已经投入了将近30亿元,做了41家酒店,基本上都是直营为主的。锦江集团希望能在中端酒店市场上引领一个高潮;第四个措施是,为了大力发展中端酒店,集团陆续把过去这些年发展的类似中端定位的酒店,包括白玉兰宾馆,包括收购的时尚旅品牌,包括集团三年前推出的类似三星级酒店的品牌商悦酒店,以及这次的锦江都城酒店,公司想把这些品牌统一拉进锦江都城酒店品牌里面。这就是公司的几大战略决策。最新的数据显示,整个公司的酒店接近1200家,有4个品牌,差不多80%还是针对中端市场的锦江之星;针对高端的锦江都城品牌是去年刚刚开始的,包括收购和翻牌做成的酒店至今差不多有50家;金广快捷和百时快捷加起来差不多150家。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行业 职场观察
销售员必学24字自我提升法则
什么是“24字自我提升”法则?其实际上是一种处理问题的方法,一种思维方式(或模式),一种正确处理日常业务问题,如客户异议或拒绝等的方法;个人在长期的销售管理工作中所总结出的一套可以解决日常业务工作中繁多、无头绪问题的方法,能够有效理清思路,使自己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抓住问题的要害。在我们的日常业务管理中经过实际的检验,能十分有效的处理基层业务作业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1、罗列“理由”:假设一个业务人员一天可拜访15家客户,一周6个工作日,总计一周可以拜访90家客户,如其中有5家客户达成交易,那也就是说你已被85家客户拒绝,每一个客户拒绝你都会有“理由”(说辞),如果把每一个客户的拒绝看成是一条“理由”,也就是说你一周中将遇到85条拒绝理由,将以上85条理由统一写在一张白纸上,并标上序号。 …… [阅读全文]
实习生=透明人? 怎样提高你的职场能见度
写了这么久实习生的话题,说了这么多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难道他们就没有什么优点吗?当然不是!实习生群体最大的亮点就是想法多,有创意。
  有想法大概是绝大多数实习生共同的特点,而如果你在实习期间经常迸发出一些有价值的想法并且敢于表达出来,一定会受到公司的欢迎。但是你可能会问,我不知道哪些想法会让大家感到新鲜,而且如何能让同事们看到我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谈的问题。
  第一,当你进入公司开始实习的时候,最好是做一个有眼力见儿的人—不是让你每天专注于端茶送水 ,而是希望你能做一个机灵的实习生。年纪小,性格外向,每天笑呵呵的,谁看了都会喜欢。当然,也不排除在同事们忙碌的时候,你自告奋勇帮忙订个餐什么的。与同事打成一片,才能让大家更快地认识你,并在很多时候想起你。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焦点企业
洲际酒店APP策略成功因素:营销策略、APP质量、战略
      在酒店行业经常听到的一件事就是,酒店的成功与否都与服务和客户体验密切相关。
  我们也听说过酒店相比OTA和元搜索网站有一个独特且强大的优势,那就是他们拥有着客人在入住期间真实的客户体验。
  此外,所有的研究都表明移动设备正在成为客户旅程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元素,对于忠诚客户来说,原生APP就更加重要。
  “由于忠诚客户和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很多,我们能够理解他们的需求,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期待。”洲际酒店集团欧洲区移动业务和社交媒体负责人Fabrizio Di Martino说道。
  当你分析数据、倾听忠诚客户的意见、提供客户所需服务并进行有意义的营销活动之后会发生什么?很可能你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Di Martino说:
  “我们的APP全球下载量总计为86.2万次,被Apptentive评为世界上最好的iOS APP,超过了Amazon和Domino’s Pizza。”
  紧随其后的竞争者喜达屋酒店的APP下载量为36.9万次,雅阁酒店23.8万次,万豪酒店23.4万次。
  2013年洲际酒店的移动预订业务贡献了6.11亿美元的收入,较2012年翻了一倍。Di Martino称,在欧洲多数预订都发生在24小时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移动设备预订。
  Di Martino将洲际酒店APP的成功归因于以下三点: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