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创业者应该拥有的十一个好心态

《职业经理人周刊》
良好的心态就像一座资源丰富的宝矿,在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候,我们能够从中得到继续的力量,当我们遭受挫折的时候,我们能够获得重新开始的勇气。
  良好的心态就像一座资源丰富的宝矿,在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候,我们能够从中得到继续的力量,当我们遭受挫折的时候,我们能够获得重新开始的勇气。心态,没有具体的形态,但是,它就像我们的精神一样,都具有难以估量的能量。
  
  1.心态归零;
  
  无论从事任何行业或创业,一定要先将心态归零,才能够让自己吸收更多的知识,加强提升自己的成长。
  
  2.相信自己投入的方向;
  
  在已经了解这份事业并开始执行后,就该相信更确认自己的选择,三心二意、从旁找快捷方式,不确定质疑的态度,都会使自己迷失方向进而瞬间打倒自己而失败。
  
  3.建立自己努力的目标;
  
  给自己建立一个必达成的目标,随时提醒自己真正付出多少是否该在加强、寻找方式、对象、肯定;让自己有朝着目标努力迈进。
  
  4.积极自己主动的学习;
  
  一开始创业总是会遇到许多问题,主动的寻找问题解决,主动的对上线提出问题,主动的学习上线,以及团队伙伴提供成功的方式。
  
  5.认真做到落实的行动;
  
  认真做就是对自己负责,确实落实每天该做的,配合自己积极的行动,万事起头难,用心便简单,持之以恒的耐心是成功的关键。
  
  6.安排自己参予的时间;
  
  无论有大大小小的事,一家店开了怎么忙也都要为店面做宣传,不能有守株待兔的心态想法,至少每天挪出1——2个小时的时间,为自己事业做推广。
  
  7.时常自我充实-增广见闻;
  
  无时无刻都有信息来源,团队的也好、自寻的也好、半路杀出来的更好,只要接触了那都是能学习,提升自己的心智、观念、常识、信息以及经验。
  
  8.时常自我勉励-加强信心;
  
  再强的打者都会遇到挫折的时候,为避免自己的气球一下子就没气,不忘常将打气轴随身携带,随时为自己加油、打气,比上不足可也比下有于,没有做不到的,别人可以我也行如此这般肯定自己。
  
  9.时常参予团队-伙伴互动;
  
  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自己跌头撞脚的,不如听听或多参考其它伙伴的意见,彼此开心的努力交流更能让自己成长更快,且能随时保持愉悦的心情。
  
  10.遇到问题不退缩-不怠惰;
  
  当你遇到问题时不用害怕或担心,自己无法解决的还有其它方式可解决,别因一点小挫折,就让自己原先的努力停顿掉,秉持自然心态、平心的积极就好了。
  
  11.心情低落不自闭-不客气;
  
  心情不好时,团队伙伴与上线都是最好的朋友,因陌生而联系相伴,彼此共同努力、鼓励打气所建立的友情,是少有的珍贵,当然,遇到问题就不要客气,若不说出来伙伴们不知如何协助有需要的你。
  
  良好的心态就像一座资源丰富的宝矿,在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候,我们能够从中得到继续的力量,当我们遭受挫折的时候,我们能够获得重新开始的勇气。心态,没有具体的形态,但是,它就像我们的精神一样,都具有难以估量的能量。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天天职场/天天职场网”的文章均为原创,归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来源:天天职场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