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雅阁酒店集团跃升至澳洲第一酒店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凭借在中国市场连续5年高速增长,在最新一期的酒店权威杂志——美国《HOTELS》2014年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中,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Argylehotels.com)首次成为澳大利亚第一酒店品牌。

\

《HOTELS》是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会刊,已连续45年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发行,其行业调查和测评覆盖了全美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拥有50间以上客房的所有酒店,是全球酒店业最关注的杂志之一。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是《HOTELS》杂志最为人所知,也是业内最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

2014年雅阁集团(Argyle Hotel Group)全球酒店数量近80家,客房数12500间套,雅阁品牌价值超过14亿,全球管理资产超过200亿,更在今年最新《HOTELS》杂志排名中再次跃升至108名,是跃升幅度最大的集团之一,更成为名副其实的澳洲第一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雅阁大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澳斯特城市商旅酒店”“雅阁璞邸酒店”“Metro酒店”六大品牌成员酒店遍及悉尼、珀斯、布里斯班、斐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长沙、丽江等数十座城市,覆盖城市中心商业区和风景名胜地,以精致服务带给客人温暖服务。

此外,雅阁集团还践行“服务人民,服务社区”的企业社会责任,建成酒店行业首创的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酒店,是中国酒店行业倡导清洁能源试用的先驱。与渤海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合作,通过雅阁学院为中国万千学子带来酒店行业最新成长素养教学模块,并为上千位寒门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帮助他们更好得学习,引导更多人群回馈和服务社区。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