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米兰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包包揭秘

《职业经理人周刊》

要说最有名也最有争议性的时尚博主,莫过于来自意大利米兰的Chiara
Ferragni。她22岁时开办了自己的个人博客The Blonde Salad,开始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和各种搭配。Chiara
Ferragni甜美的造型和极强的时尚感很快受到了人们的注意,现在她博客的日浏览量已经达到了11万,她也成为超受欢迎的网络红人。



现在的Chiara
Ferragni杂志和大牌的邀约不断,也频频在时装周秀场出现。2011年参演了电影《教皇诞生》,还开发了自己的同名鞋履品牌(Chiara Ferragni
Shoes),可以说是知名度响当当又捞金无数!每次看她的街拍最眼红的就是她几乎没有重复的包包们,那她到底背过哪些包呢?



Celine
Trio
Bag。简单的外形和超级实用的构造,由三只一模一样的小袋子组成,中间用金属扣固定。虽然不起眼但胜在Celine家一向出众的皮质,而且这款包包还有多种不同颜色,总有你喜欢的哪一只!



Chanel
Vintage
2.55。一只Chanel包包,似乎已经成为了所有明星和街拍达人的标配。尽管潮流变了又变,但背个Chanel出门却永远不会过时。Chiara这只Chanel
2.55还是复古款,更是难得的酒红色,比起普通的2.55又要漂亮得多。



Louis
Vuitton Noe水桶包。最早Louis
Vuitton的水桶包又被叫做“香槟包”,因为的的确确是为了装香槟而产生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桶包因为扎实的外形和百搭的气质,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所钟爱,今年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水桶包。



Valentino
Rockstud铆钉单肩包。Valentino一开始推出铆钉包的时候,大众一片哗然,都觉得走女人味路线的Valentino怎么能加上摇滚味十足的铆钉。但很快她家的铆钉包就大受欢迎,尤其是最经典的黑色和粉色,一个高贵一个甜美。



Hermes
Birkin。镇楼的来了!作为时尚博主中的头牌,怎么能没有一只爱马仕铂金包!都说有了铂金包就不想背别的包,比如Miranda
Kerr自从挎上铂金包后,就几乎天天带着出门。Chiara努力压制住了黑色铂金包的贵气,用牛仔热裤和匡威鞋来打造休闲造型。



Chloé
Clare。今年的Chloé简直是来势汹汹,推出的包款每一只都有做it
bag的潜力。这只拼色单肩包简直符合一只完美包包的所有定义:颜色漂亮,大小合适,皮质也好。只是在挑选的时候,选择恐惧症们可能要花上一段时间——到底是哪个颜色更好看呢?



Michael
Kors Selma。一直被抨击“太炫富”,Chiara终于也拿出了一只没有这么贵的包包。虽然如此,作为Michael
Kors家最成功的包款,这只包包也广受各大明星的喜爱,而且这个大小也非常适合用来作上班的包包。



Louis
Vuitton
Lockit。真的不是做广告吗?Chiara随便一拍就有大片效果,从背景到表情都无比到位。她漂亮的脸蛋加上这只精致的Lockit包包,实在是赏心悦目。Louis
Vuitton最新的包包在时尚感和设计感中找到了良好的平衡,只是价格就不大可爱了!



Moschino
Fast Food Bag。作为和Jeremy
Scott合作的特别版,Moschino的麦当劳系列一推出就超级吸引眼球。红黄色的亮丽搭配,加上搞怪的设计,使得不少时尚博主和甚至时尚编辑都趋之若鹜,那一阵的街拍上到处可见麦当劳的大M图样。


看完这些是不是有羡慕嫉妒恨的感觉?其实这只是Chiara
Ferragni包包大军中很小的一部分,如果都要八完,估计一个礼拜都不够!

来源:来自纽约的时尚新闻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