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珍贵的喜悦瞬间镌刻于黄金:华洛芙护身符系列

《职业经理人周刊》
璀璨的珠宝中隐藏着一个秘密: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最新打造的护身符系列,使引人入胜的美感与生命中美好的回忆一起产生和谐的共鸣!








 

在那些美好回忆中,快乐的感觉是如此强烈,心中满怀着情感。每当想起这些难忘的时刻,不禁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只想让这一刻永恒。从来不想忘记那喜悦的魔力,总是努力地捕捉并试图将它永远的留存。一张照片,一两句话,或是一种香气
– 这些或许都可以勾起对曾经难忘时刻的美好回忆,甚至让人心跳加快。而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同样可以做到 –
将喜悦铭刻在黄金里,铭刻在美和因为情感弥漫而无限珍贵的这样的一个珍品中。








 

正是这些“真正的价值” –
感觉,情感,以及内在美,使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别具意义。现在,正有一系列新的护身符,注定要将你的喜悦永久珍藏,这是一个将新的美学与无可比拟的艺术技巧完美结合的新系列。这些艺术作品将美好的记忆鲜活地呈现于眼前,仿佛伸手便可触摸:将个性化的信息镌刻在吊坠里:一句承诺,一份执著……让珠宝化身为好运的唯一信使。








 


 

独一无二的珠宝更鲜明的彰显了这些珍品的非凡地位,这无疑使该系列成为有史以来Wellendorff珠宝金匠工作室造就的最奢侈和华丽的珠宝。该系列护身符吊坠也给Wellendorff金匠师带来了新的工艺挑战。海蓝宝石、红碧玺、黄水晶以及橄榄石,这些宝石完整地镶嵌在18K黄金之上,反射出太阳的光芒。宝石的光泽耀眼迷人,衬托得黄金与钻石更加熠熠生辉。每件珠宝都拥有其独特的意义与美丽的光芒。每一颗彩色宝石都经精挑细选,再以精湛的手工技艺镶嵌于钻石之间。护身符吊坠的背面,采用与宝石同色彩的Wellendorff冷珐琅,延续着闪耀太阳的光芒,在钻石的衬托下更显光彩夺目。








 


 

珐琅赋予了珠宝全新的视觉效果。Wellendorff金匠大师首次成功使用彩色冷珐琅在一个独立的平面上创造出从亮色到暗色渐变的色调。这不仅强调圆弧形表面的柔软性,也刻画出其活力四射的效果。以如此超高精湛技艺的需求创造出的每一件艺术之作,都是举世无双的经典之作。


 

所有的奢华与美丽汇集在吊坠表面。而真正的价值却隐藏在其深处:圆弧形的吊坠可以通过一个隐秘的按钮被轻柔的打开,镌刻着专属话语浮现眼前,带回那些记忆中的幸福时光,喜悦瞬间,时时刻刻,永永远远!

来源:搜狐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