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用高额度信用卡土豪需谨慎:高额实质是贷款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这是财蜜红影一个土豪朋友的故事,比较另类,也比较有特色,写出来,是想给各位财蜜提个醒……申卡有风险,申卡需谨慎!

财蜜先来交待一下申卡背景:土豪朋友,女,多金,年纪轻轻就是两家有限公司的老总,作为老总嘛,绝对是高层人士,所以消费观念不是我等穷人能比的,所以呢,她比较想申请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至于什么用途,就不得而知了。


背景交代完毕,再来交待一下申卡过程:土豪朋友不知道从哪儿认识一个某行信用卡的客户经理,说得好听点是客户经理,说得不好听就是信用卡推销员,然后呢,土豪朋友向这个客户经理提了要求,就是要求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定要高,越高越好。客户经理承诺尽力帮她办,但是,为了保证高额度的信用卡能批下来,必须同时让二十名员工开通某行信用卡,听客户经理的意思是,开卡的员工越多,土豪朋友兼老总的信用卡额度就会越高。


于是,土豪朋友交待她公司行政主管,组织员工统一开卡,当天大约组织了15-20人同时开卡。某行信用卡的客户经理收了土豪朋友的申卡资料和一大批员工的申卡资料之后满载而归了。一天之内她完成了几十个办卡业绩,确实是满载而归啊。


进入了批卡环节,大约半个月之后,某行信用卡总部的人打电话给土豪朋友核实资料,资料核对完毕之后,核对资料的工作人员说卡已经批下来了,额度30万,请土豪朋友查收。


土豪朋友为此还兴奋了好一阵,30万的额度还真是很不错的。


很快信用卡就收到了,额度确实是30万,卡的名称叫“某行白金理财信用卡”。于是,土豪朋友兴奋的激活了这张信用卡,准备开始使用了。

对于某行白金理财信用卡,我很疑惑,于是上网查了一下资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首先:年费,卡激活就要收1500元年费,无法减免;


其次:无免息期,用一天算一天利息,日息万分之五。


光这两个条款就吓人一跳了,我马上跟土豪朋友说,这张卡千万不要使用,别看它额度确实还不错,便是这根本就是一张贷款卡,就是没有免息期的信用卡。


虽然它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取信额度非常高,能达到总额度的70%,但是,取现也是要收万分之五的日息啊。


于是,我的土豪朋友打电话把负责开卡的客户经理骂了一顿,质问她为什么帮自己申请这样一张贷款卡。


客户经理回复说,只有这个卡种的额度最高。


财蜜我真的觉得很无语,一个作为信用卡的推销员,丝毫不考虑客户的利益,只为自己的业绩需要,推荐费用这么高的卡种给用户,一个作为信用卡的使用者,却不关注信用卡的各项费用情况,贸然开卡,结果不仅损了失年费,而且还获得了一张根本不能使用的高额度贷款卡……


所以,她理财要再提醒财蜜们:申卡有风险,申卡要谨慎,在申卡前要充分了解信用卡的卡种及收费情况,谨慎申卡!

来源:搜狐理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