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用高额度信用卡土豪需谨慎:高额实质是贷款

这是财蜜红影一个土豪朋友的故事,比较另类,也比较有特色,写出来,是想给各位财蜜提个醒……申卡有风险,申卡需谨慎!
财蜜先来交待一下申卡背景:土豪朋友,女,多金,年纪轻轻就是两家有限公司的老总,作为老总嘛,绝对是高层人士,所以消费观念不是我等穷人能比的,所以呢,她比较想申请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至于什么用途,就不得而知了。
背景交代完毕,再来交待一下申卡过程:土豪朋友不知道从哪儿认识一个某行信用卡的客户经理,说得好听点是客户经理,说得不好听就是信用卡推销员,然后呢,土豪朋友向这个客户经理提了要求,就是要求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定要高,越高越好。客户经理承诺尽力帮她办,但是,为了保证高额度的信用卡能批下来,必须同时让二十名员工开通某行信用卡,听客户经理的意思是,开卡的员工越多,土豪朋友兼老总的信用卡额度就会越高。
于是,土豪朋友交待她公司行政主管,组织员工统一开卡,当天大约组织了15-20人同时开卡。某行信用卡的客户经理收了土豪朋友的申卡资料和一大批员工的申卡资料之后满载而归了。一天之内她完成了几十个办卡业绩,确实是满载而归啊。
进入了批卡环节,大约半个月之后,某行信用卡总部的人打电话给土豪朋友核实资料,资料核对完毕之后,核对资料的工作人员说卡已经批下来了,额度30万,请土豪朋友查收。
土豪朋友为此还兴奋了好一阵,30万的额度还真是很不错的。
很快信用卡就收到了,额度确实是30万,卡的名称叫“某行白金理财信用卡”。于是,土豪朋友兴奋的激活了这张信用卡,准备开始使用了。
对于某行白金理财信用卡,我很疑惑,于是上网查了一下资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 [阅读全文]

月入五千不够理财?摆正理财观念第一位

月入五千不够理财?摆正理财观念第一位
【导读】理财投资,对于不同的人,基于其存款、现金、家庭环境(婚否、几个孩子)、可承受风险能力等因素的不同,选择的理财渠道都有所不同,但理财的意识和其中的一些观念是每个人都需要具备的。她理财达人财蜜倾心蓝田最近受邀回答理财规划问题,提问财蜜家庭收入5000元,觉得这个收入水平很难实现理财规划;财蜜根据自己的理财经验和提问财蜜的情况,首先否定了她的结论,并给出了一个建议方案,这个分析过程对于相似背景下的财蜜,或许有一些参考意义。
财蜜提问:
居住地:东北一个小县城,和老公双职工固定工资加起来5000元左右,孩子一个月后即将出生,没有房贷,双方父母身体都还算健康,全家都有医疗保险,目前有定期存款5万,每月零存整取1000元,然后就日常开支基本不剩什么了。因为将来还要增加孩子的教育费用,以及父母的养老费用,还有很想提高自己,可是还不知道怎么去实施。总之就是感觉对生活的理财规划比较迷茫,希望有高人指点。
财蜜倾心蓝田回答:
我不同意楼上观点。题主说一个月夫妻收入5000谈理财很难实现,可我认为一个月就赚1000元也能理财,理财不一定是要有几百万才能开始做的一件事。 …… [阅读全文]

宝宝收益率整体小幅回升 余额宝4.15%

京华时报讯 (记者 高晨)
本周,宝宝军团的收益率整体回升。9月2日余额宝数据显示,其7日年化收益率小幅回升至4.1490%。而其他宝宝军团成员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普遍回升。
中银活期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由上周的4.5550%上升至本周的4.7580%,跌幅虽然不大,但其8月27日的7日年化收益高达4.9650%,万份收益也达到1.7934元,随后出现较大回落,8月28日的万份收益跌至1.0960元。其明显在8月27日释放了收益,做高了7日年化收益和万份收益。
融360最新报告显示,从最近一个月平均年化收益率来看,基金系第一、银行系第二、第三方支付系第三、代销系最后。但如果从近一年平均收益率来看的话,银行系超过基金系排名第一。融360总编徐瑾表示,在抢占理财市场一年之后,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宝宝”面临着收益率普遍下滑的局面,而另一方面,在互联网“宝宝”攻城略地的挑战下,银行系“宝宝”收益率后来居上,目前普遍高于互联网“宝宝”们,从长期来看,银行系宝宝的收益率水平更有竞争力。
跟宝宝类产品刚开始动辄7%、8%的高收益相比,现在收益率低于5%已成为普遍现象。徐瑾认为,货币基金是利率管制时代的阶段性产品,随着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推进,货币基金将……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京广等地出现M3W96开头高仿假币 肉眼难识别

【请注意!多地有M3W96开头“高仿假币”出没!】日前,浙江台州警方查获800多万元M3W96开头的假币。这种假币下边的“100”字样还会反光,没工具很难识别。这些假币从广东揭阳以平均3.6元每张批发而来,最高可卖到十二三元一张。据报道,北京、山东、广州、辽宁等多地都出现了这种假币。
另据温州网讯
摸起来凸凹感与真币无异,甩起来声音和真币很像,放验钞机成功过关……连日来,温州市苍南龙港、金乡等地多家商铺收到编码为“M3W”和“M3S”开头的百元假钞。昨天,苍南警方通过官方微博提醒市民注意。 …… [阅读全文]

揭最佳的换房时机:可为你省下数十万元

换房族多集中在两个年龄段,一群是30~35岁之间、子女在2~4岁的“首改族”,为了子女以后入学或拥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希望能入手一套宽敞的市区房。另一群则是子女已毕业工作,老夫妻也想换套环境较好的郊区房养老。
几年前的刚需族,随着收入和居住需求的提升,将逐步加入换房大军。换房族多集中在两个年龄段,一群是30~35岁之间、子女在2~4岁的“首改族”,为了子女以后入学或拥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希望能入手一套宽敞的市区房或者郊区房。另一群则是子女已毕业工作,老夫妻未必需要再住在市区老楼中,也想换套环境较好的郊区房。他们,成为很多城市楼市成交的重要部分。何时才是最好的换房时机呢?
时机1:淡季是换房好时机
在淡季购房,往往还有不少潜在的优势:
首先,看房可以看得更通透、更彻底。楼盘质量在淡季一般能够得到较好保证,如果在旺季买房,售楼处每天接待的看房者络绎不绝,售楼员一般没有太多的时间向客户介绍详细情况,服务质量大打折扣。以北京为例,楼市热季屡屡出现日光盘,房子基本靠“抢"。购房人抱怨自己连房子是什么样子都不清楚,匆匆三分钟就定下了一套几百万的房子。但是淡季就不同了,一些楼盘无人光顾,门可罗雀,偶尔去一两个看房的,就会引起售楼员的特别注意,受到热情的接待,并耐心的讲解楼盘信息。
其次,可以货比三家,有价格优势。
就新房来说,开发商为了尽快回笼资金,往往在这个时期会想方设法吸引购房者的注意,打折让利、买房送礼等促销将会层出不穷,购房者由此会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在观望期房价会出现松动,因此购房者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
专家表示,在观望期内,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购房者都有可能得到优惠;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也不会产生因为追涨而造成的焦虑心情,因此在下决定时会理性得多。
实际上,当楼市处于上升通道时,购房者往往会因为盲目追涨而丧失理性。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