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百灵欧拓:移动时代,开发者不得不了解的工具与服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七牛云存存储联合主办开发者沙龙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BAT三巨头的强势拦截,APP开发者膝盖中箭之余,如何才能突围?7月6日,由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与七牛云存储联合主办,以“移动时代,开发者不得不了解的工具与服务“为主题的开发者沙龙,在北京车库咖啡火爆开展!

此次北京开发者沙龙,百灵欧拓作为国内首家O2O移动广告平台,与七牛云存储、Testin云测、UCloud云计算以及科大讯飞智能交互平台联合打造最强开发者工具联盟,为处在BAT三巨头和山寨应用阴影下的APP开发者们,从开发到盈利推广,提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百灵欧拓——为吹过的牛逼而创业

百灵欧拓COO何军杰

”创业,被现实喷一脸呵呵的请举手!“百灵欧拓COO何军杰真实的创业感慨引发现场150多位APP开发者的共鸣。围绕“创业”主题,何军杰回顾4年在移动广告走过的创业之路,从每天拨打上百个电话给客户,解释N遍移动广告并不是垃圾短信,到如今出任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首席运营官,期间对创业信念的动摇和坚持,也反映出现如今创业者的境况。

“百灵欧拓依托于百灵时代传媒集团,拥有线上线下大量的资源。如今我忝居百灵欧拓COO,拥有资源越多,感到责任也越大,开发者和移动广告平台百年修得同船渡,兄弟有难,岂能坐视不管!”何军杰在演讲中也道出了举办APP开发者创业大赛的初衷,从与中国的创业教头杨宁总谈到如何帮助创业者生存和盈利问题时,便产生了办一个专业的创业大赛念头,而且要来就要来真的,给创业者真正想要的和有用的!”牛逼“已经吹出,唯有从零开始,创业不过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征途!

百灵欧拓——从零开始的“创业”征途

从想法孵化为现实的时间是多长?百灵欧拓的回答是一秒。因为当你确定创业方向,坚定的创业信念可以让你一秒作出行动。现如今,百灵欧拓APP开发者创业大赛由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主办,特邀微投网、长城会、36Kr协办,联合人人网、芒果移动广告、极客公园、新华游戏、ifanr为战略合作伙伴。新华网、创梦园、厚德创新谷、乐创网、钛媒体、同桌的你等提供全程媒体报道与支持。

此次创业大赛面向高校和社会APP开发者,价值百万的奖金和全国优质地铁广告位打造最强推广资源,超级课程表、快手视频、钱方支付、K歌达人、四位明星APP导师坐镇孵化集训环节,并集结由微投网带领的百位天使投资人,集资上亿资金挖掘最具商业价值APP项目,同时与七牛云存储、UCloud云计算、TalkingData大数据、极光推送以及Testin云测组成开发者工具联盟,为参赛选手提供价值上亿的服务,全程辅助APP开发。

为吹过的牛逼而创业,从零开始,创业不过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征途,行动高于一切!

七牛云存储——在百万兆兆时代创业,需要快速开发移动应用

七牛云存储首席布道师徐力

有了优质的创业平台,当然少不了各种开发者利器。

七牛云存储首席布道师徐立在演讲中强调大数据时代,信息与数据的管理对移动应用开发的重要性。他认为在信息大爆炸时代,对创业者来说想要做一款面向大众的app,逃不开对信息与数据的管理。而七牛提供的托管服务能够让开发者非常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

比如一个短视频类的app创业者,通过七牛处理以及分发服务,不仅产品上的数据可以更快的被终端用户上传与访问,同时视频处理也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甚至托管成本也远低于自建。对创业者来说,业务和产品形态以及用户体验才是要深耕的东西.

UCloud云计算——云计算让APP应用变得更轻

Ucloud云计算高级架构师韩新亮

而UCloud的高级架构师韩新亮则提到了,现在移动互联网当中越来越强调APP的娱乐和社交属性,而伴随业务的高速发展也会面临诸多挑战。例如海量用户访问、各种媒体资源的存储以及程序架构的升级扩展等,都会直接影响APP业务的运营状况。

UCloud在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存储资源和安全防护方面提供各项基础架构服务。其核心产品服务包括云主机、云数据库、云缓存、负载均衡和云分发等,可以为APP业务提供完整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云计算的产品服务可以让APP应用变得更轻,脱离繁重的IT基础架构;让业务发展更快,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产品运营和研发;让工作效率更高,避免重复性体力劳动;让运营成本更低,进一步提升业务竞争力。

Testin云测——从测试的角度讲讲如何提高APP的用户数量

TestinCEO王军

TestinCEO王军在现场演讲中直言开发者应积极借助外部资源,测试检查任何可能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从而避免用户眼睁睁的从指间流失。

应用开发有趣的地方在于可以通过新的版本发布快速纠正之前版本所发现的问题,从而在彻底失败前复活。他提出在APP发布前后,运营过程中都应该检查测试,保证最佳的用户体验。“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王军最后建议开发者只要善用周围已有的条件,锲而不舍,定能取得超出预期的效果。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