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英维思加强KBR公司的炼油厂全面优化解决方案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北京——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宣布,已经与KBR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期、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SimSci™ PRO/II®仿真软件。

根据企业许可协议的条款,英维思将提供PRO/II稳态仿真软件帮助KBR对其流程技术进行准确的建模,这些流程技术将应用于KBR提供给其客户的工程设计以及该公司授权给烃加工行业的技术。此外,在从以前的模型向新的软件进行转换的过程中,英维思还将提供现场指导来协助KBR。

英维思
(英维思PRO/II软件能够准确地建模炼油流程,以达到敏捷的决策制定。本图中,该软件模拟了一个原油蒸馏塔。)

英维思设计、仿真和优化副总裁Tobias Scheele博士说:“在进行PRO/II软件标准化之前,KBR从以前的仿真工具向新的软件进行转换时需要新的功能来支持。我们英维思的开发人员和KBR团队携手合作,令他们能够更加准确地建模并快速地将他们的流程技术交付给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KBR提供这些新的功能,以及提供手把手的指导和现场工程服务来帮助他们成功实现转换。我们期待双方能够达成长期的、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炼油行业领先的仿真解决方案之一,PRO/II软件是流程设计、改造和运行分析的全面仿真解决方案。该软件拥有超过45年的研发基础,并且拥有重油建模的专有相关性。

KBR技术公司总裁John Derbyshire说:“我们认同英维思对炼油和石化行业的坚定承诺。这一相互协作的关系和他们在转换过程中提供的宝贵协助将帮助我们继续为全球客户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安全地交付关键项目。”

英维思将在其北美软件大会和技术支持研讨会上展示PRO/II技术,这次大会涵盖了该公司的Avantis、 SimSci和Wonderware软件产品。该活动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阿纳托利希尔顿酒店举行。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和注册参会,请访问:http://ourevents.invensys.com/SoftwareCustomerConf/pages/home.aspx。

关于英维思(Invensys)

英维思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与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工业和商业客户携手合作,设计和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优化他们的运营绩效和盈利能力。从炼油厂和发电站到采矿企业、食品和饮料企业以及电器制造企业,英维思市场领先的软件、系统和控制令客户能够对其产品和流程进行监控、控制和实现自动化,进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的信息,请访问:invensys.com。

关于KBR

KBR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建筑和服务公司,为能源、烃、电力、工业、民用基础设施、矿产、政府服务和商业市场提供支持。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br.com。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PRO/II、SimSci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来源:pconlin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