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奢华高大上的黄金定制家具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定制家具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家具高大上?除了一些高科技的内涵,人们还是会把外观作为第一判断标准。在家居界里,金色的家具已经不是新鲜事,不管是沙发还是马桶,都可以用金子打造。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些可能你忽略掉的日常家具,它们也能镀金呢?

用金子封住新鲜——Smeg冰箱

在欧洲,Smeg是贵族家庭厨房电器的标准!在世界各地,Smeg是极品厨房电器的代名词。其厨房电器标准已成为世界厨房电器厂商效仿的典范。

如果Smeg冰箱镶嵌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并且镀金,再加上一个复古冰箱的外观,你还会觉得存放在里面的是剩菜么?估计连剩菜也镀上一层金了!这个意大利的知名贵族品牌将一个寻常的家庭冷却装置变成了一个高贵的黄金复古物,为厨房增添了一道金光。

9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内有着传统冰箱所拥有的元素,冰箱门最显眼的是以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的Smeng标志,无论在任何角度之下都散发着光芒。

如此“土豪金”的复古冰箱到底美不美观,这就见仁见智了。但毫无疑问的是,它的确会在你厨房占据着主角的地位。

本末倒置?——8万美元的蒸汽朋克金色保险箱

蒸汽朋克风格,始源于科幻小说,特点是具有十九世纪工业化时代味道的蒸汽动力机械,在最近几年的流行趋势中它都占据一席位。但是谈起最极端的蒸汽朋克,我想暂时没人比得过Boca do Lobo设计工作室所打造的价值8万美元的金色保险柜。

这个设计工作室都擅长定制一些精致奢华的保险箱来给那些热爱金碧辉煌的百万富翁,而这次打造的蒸朋风保险箱的灵感则来自于传统的瑞士制表技术和维多利亚式的未来派风格。

随着齿轮的慢慢转动,你会惊讶于这个保险箱的精致,同时设计师在这个基础上给那些昂贵的财富提供了最安全的保护,这种超豪华不仅仅是只有外表。

来源:中奢网 作者:Alic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