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实用攻略:还能保证收益的四类产品

《职业经理人周刊》
伴随余额宝[微博]们收益逐步走低,它正在回归“现金管理工具”的角色,投资者若希望获得较高的收益率,仍需要选择一些期限较长的理财产品,以锁定收益率。以下几类产品可供选择:

  1、高息万能险

  在2013年,除了互联网货基,互联网销售的万能险产品可谓是最大的亮点。虽然不似“余额宝”们有着随时可以支取的流动性,但是3个月至1年的持有期限却可以提供6%左右的收益率,这在货币基金整体收益下滑的背景下,可谓是收益率最给力的低风险产品——《保险法》的相关条款确保即使寿险公司倒闭,也要确保寿险产品的持有人利益,因此其安全性较高。目前淘宝、网易等互联网金融代销平台均有此类产品销售,而诸如国华人寿、泰康人寿等保险公司的直销平台也有出售。

  2、分级基金

     目前,不少不在交易所交易的分级基金会采取定期打开的策略来进行申购和赎回,其稳健级份额约定的收益率往往在年化6%左右,往往每三个月打开一次。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将其当做一个3个月期限收益6%的滚动理财产品。由于其收益是由杠杆级份额的资金来支付,所以几乎没有信用风险。不过相比高息万能险随时可以购买,这类产品供应有限,而且错过了打开申购日就得等待下一期。

  3、传统银行理财产品

  虽然在余额宝们之下,传统银行理财产品成为“老旧”金融产品的代名词,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依然是高息理财的重要来源。从记者的统计资料来看,目前不少城商行依然能够提供1年期6%左右的理财产品,作为许多投资人最熟悉的理财产品类型,依然不容错过——目前不少银行的网上银行平台收益率会比柜台高0.1至0.2个百分点,不妨多多关注。

  4、稳健P2P产品

  P2P无疑是眼下最惹火的理财产品,不过同时也良莠不齐,风险较高。在P2P大军中,有个别是依托银行背景的平台,虽然收益率相比其他 P2P动辄12%-15%的收益无法比拟,但是也能以较低的风险提供6%-8%的收益。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