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IT基础架构领导者亮剑 华三推融合数据中心

《职业经理人周刊》
     网络频道5月4日消息】技术的融合是IT技术向前发展的一个重要标识,融合技术的发展使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突显,在云计算盛行的当下云网融合这个方向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很多企业级网络的突破口。网络技术和IT技术的整体发展,给全球企业网市场份额第二的杭州华三通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华三也对自身发展愿景有了进一步调整,那就是以全球IT基础架构领导者为目标。

  聚变融合 华三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发布

  在明确了用IP这个互联网技术来融合IT基础构架,进一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目标之后,4月18日,华三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杭州华三通信总部举行。这个强调“融合”的解决方案的最重要的出发点,就是帮助用户搭建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从而更好地应对互联网化带来的诸多新挑战。

IT基础架构领导者亮剑 华三推融合数据中心

  会上华三通信解决方案部副部长李德刚先生详细阐述了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关键。相对于传统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最大的区别,就是此次发布的解决方案采用了华三VCF虚拟融合架构,在融合的底层硬件和融合的业务定义和编排中间,设立了一个融合控制层,通过SDN技术实现可定义、自适应的体系构架,进一步形成融合控制平台。在此基础上,融合的管理平台为面向应用的核心,对所有的应用进行资源编排和规则定义。华三强调,这种架构的融合正是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这也是未来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

  虚拟化融合

  面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和问题,目前数据中心建设中,虚拟化技术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硬件设备的标准化态势以及软件实现融合虚拟化能力都成为华三融合数据中心形成的先决条件。华三的虚拟化技术经过7代产品的磨练,进一步趋向于成熟化。从常见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到其他IT基础设施,华三的解决方案都可以进行灵活的虚拟化部署。这也是华三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最核心的优势和能力之一。

IT基础架构领导者亮剑 华三推融合数据中心

  集成其他虚拟平台的优势,华三新发布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统一资源管理、统一虚拟化共控制、统一虚拟化设备。华三并非首个通过虚拟化实现横向融合的公司,但是面向业务、全新构架、整体交付的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呈现却是十分符合虚拟化演进的大趋势的。

  当然,华三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虚拟化融合上。在华三看来,以VCF架构为基础,在虚拟化、硬件平台、IO、多数据中心、管理等多个层面全方面融合,是建设更加“快、简、稳”数据中心的“新IT”之道。

来源:天极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