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轻户外:有惊无险 晋升老驴必修课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不是只有当驴友才叫玩户外。夏季滑雪攀岩,徒步拍摄野生动物,又或在百米高空玩丛林穿越,大瀑布蹦极,这些疯狂地在自然里玩耍的方式,不需要苦哈哈地背着帐篷或是需要凑齐整套装备。这是另一种让你对自然上瘾的旅行方式。
轻户外:有惊无险
轻户外:有惊无险

  在阿尔卑斯预约一座牧场,体验夏季攀岩

在阿尔卑斯预约一座牧场,体验夏季攀岩
在阿尔卑斯预约一座牧场,体验夏季攀岩

  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季从圣诞节一直延续到来年的4月底。初夏时,广袤山区冰雪开始无声地消融,草木复苏。野花盛放的草地,山间汩汩流淌的清泉成为了徒步和攀岩爱好者的天堂。提前预约好一座牧场住宿其中,这里有世界上最清澈的空气,第一流的岩壁,以及才煮沸上桌的新鲜牛奶和最原味的瑞士奶酪。

  瑞士西部的伯尔尼高地,平整开阔的高山牧场一直延伸到怪石嶙峋的山峰脚下,从那里可以眺望远方的少女峰。这里丰富的岩石地表为攀岩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攀登场地。

马拉松式的骑马在吉尔吉斯
马拉松式的骑马在吉尔吉斯

  马拉松式的骑马在吉尔吉斯

  当内蒙古的牧民都骑上了摩托车,古老的游牧生活只有在中亚才能找到了。吉尔吉斯有着中亚地区最传统的圆顶帐篷,而马是这个国家的基因,没有一个吉尔吉斯人不会骑马,它们就存在于日常的放牧生活中,也用于狩猎和长距离旅行。每年的5月至9月,吉尔吉斯山区面向游客开放。提前通过当地旅行社或社区游组织(CBT)联系牧民选择骑行路线,可进行为期两天一夜至最多两周的长途旅行。

穿越彩虹,维多利亚大瀑布蹦极
穿越彩虹,维多利亚大瀑布蹦极

  穿越彩虹,维多利亚大瀑布蹦极

  蹦极运动如今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在瀑布蹦极就不一样了。惊险加倍,在巨大升腾的水汽间飞越彩虹,这样惊艳的程度绝非其他户外运动可以体验。

  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接壤地带的维多利亚大瀑布是非洲最大,也是世界上最壮观的瀑布之一,凡是到访过南部非洲的人很难忘记她的美。世界上的蹦极圣地有很多,但是绑上橡皮筋,系上保护绳,在世界落差第一大的瀑布前可不是谁都敢玩的。因为你的脚下除了湍急的赞比西河,还有鳄鱼。

在班夫穿着比基尼去滑雪
在班夫穿着比基尼去滑雪
在班夫穿着比基尼去滑雪

  在加拿大西部的班夫国家公园,每年的阳光村滑雪泥比赛(Sunshine Village Slush Cup)已是北美最重要的一个春季派对。这里是加拿大海拔最高的滑雪场,5月正值春暖花盛之际,厚粉雪开始融化,成为雪泥的海洋。众多滑友穿着原创的衣服,精心装扮,然后像一个个雪地精灵在半雪半水的雪坡上进行趣味非凡的滑雪泥比赛。如果还有什么能让女性滑雪爱好者兴奋的,那必然要数露易丝湖滑雪场的比基尼派对,这个项目结合了每年一度的抗乳腺癌慈善活动。当天,所有参与者都穿着比基尼上衣以及雪裤,从一缓坡雪道上以“S”形滑下来,最后汇集在山脚下的大本营,用鲜艳的色彩和美妙的曲线为雪季画上休止符。

来源:嘉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