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4上海汽车铸件展暨第二届精密压铸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展会概况】
前言
    欢迎来到最受关注和广泛支持的“2014上海汽车铸件展暨第二届精密压铸展”!
    2014上海汽车铸件展暨第二届精密压铸展(SDCE2014)以服务铸造企业为导向,以贸易采购为重点,旨在实现产品销售和技术推广的品牌盛会。
    展会以汽车铸件为主,辅以通讯、五金、医疗器械、电动工具、铸造技术及原辅料为展览范围,遵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标准,为参展商与观众提供一个集产品、技术、信息、投资、人才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敬请关注SDCE,相约上海,精彩无限!

展会亮点及优势
1、强强联合,打造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铸件(压铸)展览、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由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上海国际汽车城和中华压铸网联合主办。权威专业的主办阵容为汽车铸件展暨首届精密压铸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与后盾。
    其中中华压铸网在行业多次成功举办行业大会和行业技术基础培训,同时连续5届成功举办行业高端峰会,深受同行认可,与压铸企业建立深厚长期合作关系,行业里高端人脉丰富。
2、最具战略意义的展会举办地点
    上海既是中国压铸行业发源地,也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及展览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位于中国汽车第一镇——安亭,汇集了上海大众,上海汽车等多家汽车制造厂和研发中心,以及汽车零部件企业。中国首家汽车专业博物馆——上海汽车博物馆和中国(上海)新能源汽车国际示范城市试乘试驾中心就在展会现场对面。
3、丰富的展会现场活动
    展会现场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带来专业论坛讲座,并为参展企业在现场提供展品推介的机会,同时还将举办汽车铸件(压铸)总裁高尔夫球赛。特别突出的是展会将首创压铸人才现场招聘会,和具有国际水准的评审团评审的优质铸件大奖赛。
4、强大的专业媒体宣传平台
    为积极有效地开展本届展会,组委会制定了详尽的宣传计划,众多专业杂志、网站媒体纷纷加入展会的宣传阵营,合力打造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铸造(压铸)行业盛典。
    拟邀《洲际直投》、《汽车零部件》、《资源再生》、中国模具网、中国有色网、上海有色网、中铝网、特种铸造、铸造技术、我的钢铁网、全球五金网、九峰模具网、阿里巴巴、慧聪网等专业媒体联袂支持,进行全面宣传与深度报道。
5、展前精准配对
    一旦企业确认参展,展会主办方将通过官方网站、展前电子信、展会合作媒体、印刷宣传品,将参展企业的信息准确地传递给展会数据库中的每一位专业买家以及行业其他相关个体、企业和组织。并对参展企业设计一对一精准的采购配对,帮助企业更好进行产品营销。
6、严谨的专业观众组织体系
    组委会联和各领事馆、贸促会共同在海外组织美国、日本、德国、印度等国家的参展商、专业人士、贸易商到现场考察和洽谈。
    组委会根据其所拥有的网络资源,组织华东、华南、西南、东北等地区的参展商、专业人士、贸易商到现场考察和洽谈。
    组委会还将联合行业协会、学会、技术学校、汽车研发部、咨询机构、金融机构、商会、媒体等邀请专业人士、贸易商前来参观。
【展览范围】
铸件类(压铸):
★ 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件
★ 五金工具
★ 航空航天、船舶铸件
★ 家电、燃气具,机械零件、梯级
★ 工艺品、锁具、卫浴配件、电讯、仪表、电器、电子等
★ 黑色及有色合金铸造(压铸)件
相关产品:
★ 铸造(压铸)设备
★ 铸造(压铸)模具
★ 铸造原料(压铸合金)
★ 熔炼设备
★ 加工中心
★ 自动化设备
★ 表面处理设备
★ 铸造辅料
★ 铸造软件
★ 检测设备
★ 种液压机、油压机周边设备及配件
【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1040号2号楼中谊大厦16楼A座
电话:021-59575011
传真:021-59576033
邮件:service@001cndc.com
网站:http://sdce.001cndc.com
展会信息来源:http://www.cnena.com/showroom
来源:中国会展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