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信诚人寿首推传家品牌 专注面向高净值人群保险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信诚人寿旗下推出高净值客户专属高端子品牌——“传家”, 弥补了国内高净值人群专属保险品牌空缺。“传家”以“传缔荣耀,信承致远”为口号,寓意为高净值人群提供稳固的金融保障,实现家族财智精神的荣耀传递。该子品牌主要面向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以财富保全、累积和传承为主的全面定制化保险金融服务。

  同时,第一款“传家”产品——信诚[托富未来]终身寿险也已正式开始售卖。[托富未来]以“资产传承”为主要特色,提供多种保险金给付方式供客户灵活选择。该产品还创造性地结合信托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资产保全与传承空间。该产品保额起售点为800万元,并匹配“传家”子品牌专属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聆听高净值客户需求 关注安全感 尊重客户个人意愿

  从2012年开始,巨额保单陆续出现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高净值客户市场初露峥嵘,还有更大的空间尚待挖掘。

  从时代发展的趋势来说,国内财富市场已经迈进资产传承季。无论是改革开放下海的第一批“创富者”,还是90年代初靠股票和政策机遇致富的“幸运60后”,他们的子女都已成年。从现在开始到未来十年,“富二代”将陆续接班,“富一代”对财富传承的需求将迅速提升。

  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联合贝恩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相当一部分受访高净值人群对其目前的财富保障安排有所顾虑。政策信号刺激、财产安全需求、家产分配等问题是高净值人士考虑财富传承策略的主因。对于这些视野广阔、经历丰富的人来说,财富传承的关键词就是“安全”和“控制”。

  在“安全”这个关键词中,保险类金融产品当仁不让地排在第一位。《保险法》第二十三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干预保险人履行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义务,也不得限制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取得保险金的权利”;《公司法》规定:“人寿保单不纳入破产债权”;《个人所得税法》中关于遗产税的条款也明确规定:“保险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且不能随意质押”。越来越多的富人选择通过保险产品来实现资产传承,践行他们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而“控制”则代表高净值人群对现有资产或离世后资产的分配决定权。寿险具备了一定的遗嘱替代功能,这表现在通过保单可以指定多名受益人,同时还可以指定受益份额和受益顺序。除此之外,信诚人寿还特别为客户引入了信托选择权,为保险这一保障行为提供再次保护,将资金严格隔离并引入专业的监管人,有效维护受益人的权益,并按投保人事先订立的意志,对受益人获取和使用保险金进行引导和控制。

  保险信托相结合 属性互补成就财富传承最大优势

  信诚人寿“传家”子品牌的首款产品——信诚托富未来]终身寿险,以保险的资产保全功能为基础,同时联合中信信托为客户打造具有独立性、保密性以及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实现财富安全传承。

  “传家”客户可选择由信托公司代为管理保险金,信托公司根据委托协议作为保险金受益人,将按客户的意愿管理和分配这笔信托基金。保险金完全信托化管理,除了可以按照委托人意志分配保险金并获得收益外,还能发挥信托在资产隔离、保密、投资运作方面的优势,形成一条稳健的现金流。

  信先生40周岁,某企业CEO,有两个儿子,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为了防范风险,实现财富传承,信先生选择投保信诚[托富未来]终身寿险,保额8,000万元,缴费期3年,每年缴费10,341,600元,三年合计缴费31,024,800元。信先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一次性领取、从保险公司分期分次领取、以及信托管理领取的三种方式安排这8,000万保险金。如信先生选择信托管理方式安排保险金,在其身故后,8,000万元将由专业的团队进行资产管理,享有一定的投资收益。按照信托协议,两个儿子每人每年将获得100万元保险金,待孙辈年满18周岁后,孙辈每人每年还可获得剩余资产2%的信托基金,直至信托基金领取完毕,合同终止,确保这笔家族财富安全传承至第三代。

  尊享贵宾服务 由身至心呵护关怀

  凡定制“传家”保险产品的客户,还能尊享由信诚人寿安排的专人专享绿色通道、私密服务及尊贵客户增值服务。

  “传家”客户的所有业务都将通过全方位绿色通道,由专人全程跟踪,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投保体验。为确保高净值客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信诚为每位客户特别指定一名私人保单管家,以专业高效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一条龙保单服务,切实保障信息安全,提升服务私密性。贵宾电话服务专席也将以最快速度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响应。

  同时,信诚人寿也将业内的口碑服务项目引入“传家”品牌,并进行升级。

  当客户计划出行时,信诚将为客户提前筹划签证协助、机场礼遇、酒店预订和美食推荐。如果在途中偶遇急困,信诚将为客户排除路途障碍,落实及时迅捷的医疗服务。全能管家为商务出差或者旅行出游的客户做好万全准备。

  信诚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尊贵的服务,也时刻关心着客户的家人。我们明白,天伦之乐其乐融融,幸福与安康只有与家人分享才格外有意义。信诚将为客户搜罗全球热点表演、标志酒店和地道美食的新鲜咨讯,助力客户与家人共度美好家庭时光。

来源:和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