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利海集团汪传虎:商业地产要差异化发展 须主题化

《职业经理人周刊》
(4月11日报道)“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九届年会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今日在广州隆重开幕,利海城市运营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汪传虎在“地产能否成为商业地产开发的另一个蓝海?”主题论坛对话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汪传虎表示,商业地产要形成差异化的优势,主题是必然选择。

  利海集团主要业务是做新型城镇化,我们的房地产面临着几大变化,第一个,人口的聚集方式发生了变化,除了向特大城市聚集,还向卫星城聚集。第二个是生活方式的转变,发展到一点程度以后,整个社会的居民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原来的工作和购物,到了多种需求,包括休闲、度假、体验。第三是移动互联带来的变化。

  所以,商业地产也会带来变化,更多的是机遇。利海在中心城市、旧城改造的城市综合体,必须考虑到人的聚集,核心是产业的聚集。所以,利海在这方面,把都市农业、文化商业以及旅游、教育、健康,甚至互联网的线下体验融合一体,背后是新的生活方式,以构建新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产业聚合。其中,把文化和商业结合,我们叫做文化商业、创意公园作为非常主要的项目。

  我们以大型的演出,以互联网的线下主题乐园,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甚至与粉丝的互动广场结合起来。我觉得商业地产的发展,从一开始就没有主题,商业就是一个主题,现在商业竞争到一定程度以后,主题更加突出,主题更加多元,主题一定是永恒的。

来源:赢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