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昆仑山“挑战6000”雪山自驾之旅启动

《职业经理人周刊》

    4月20日,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京启动2014年度“挑战6000”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中国网坛一姐李娜现场助阵,邀请消费者自驾探秘昆仑雪山珍稀水源地。

据介绍,昆仑山将历时3个月进行全国招募,最终由消费者和媒体代表组成百人车队,自驾前往昆仑雪山,探秘珍稀水源地。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昆仑山希望通过亲身的探访,让消费者深入了解雪山矿泉水的珍稀属性,而这也被业内视为加多宝集团准备将昆仑山打造成瓶装饮用水领域又一个“加多宝”的重要布局。京华时报记者夏文

    昆仑山问鼎高端水市场

    从创造红罐包装凉茶,到将凉茶打造成全国性的饮料,并连续7年稳居罐装饮料销量第一名,不到20年的时间里,加多宝战功频传。在加多宝的成功经验中,其精准的品牌定位纷纷为同道所称赞。而加多宝旗下的昆仑山同样以精准定位迅速抢占市场,有望复制加多宝成功路径,成为瓶装饮用水领域的又一个“加多宝”。

    来自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国内高档水的消费群体已经形成,其中广东瓶装水行业在2008年以接近20%的速度增长。未来5年内,中国高端水市场容量将不少于100亿元。

    但国内高档饮用水市场也存在“软肋”——一直由国外品牌主导,其10元左右的市场价超出绝大部分国人的消费能力,从而使进口瓶装水的形象一直“高高在上”,其销售额也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突破。

    加多宝昆仑山矿泉水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一市场长期以来缺乏强势国内品牌的态势,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由于水源地在本国,相对于国际品牌而言,昆仑山矿泉水不仅具备“珍稀、水源地罐装、纯天然、零污染”等卓越品质,同时其5元左右的市场价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鱼与熊掌兼得”的选择。

    开启新饮水时代

    3月26日,2014全球雪山矿泉水发展峰会发布了雪山矿泉水标准,而该标准在编制条件上多处严于国家标准GB8537《饮用天然矿泉水》。

    据了解,在欧美国家,雪山矿泉水始终引领着健康饮水的潮流与趋势,雪山矿泉水已经成为欧美的大众消费趋势,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的消费者偏爱选择更天然、纯净、健康的雪山矿泉水,而母婴等更关注安全、健康饮水的群体,是高品质雪山矿泉水的忠实拥趸。雪山矿泉水的市场潜力不言而喻,2009年加多宝集团发力这一市场,在凉茶外,推出其全新品类——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国际品水大师、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组委会主席亚瑟预计,未来中国也将迎来一个雪山矿泉水的饮用时代,作为中国雪山矿泉水开创者的昆仑山很可能会达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峰。

    邀消费者见证珍稀水源

    有业内专家表示,在饮用水领域,优质的矿泉水水源是稀缺资源。而在矿泉水中位于最顶端的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更为珍稀。资料显示,昆仑山曾在2012年获得有“水届奥斯卡”之称的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的“世界好水金奖”。其品牌相关负责人坦言:“我们花费10年才寻找到世界黄金水源带上的珍稀好水。”

    据了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终年积雪覆盖,积雪冰川融水渗入岩层,经过50年天然循环过滤和矿化而成,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元素。为了让消费者可以饮用到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昆仑山将工厂建在昆仑雪山的脚下,每一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都在海拔4115米的工厂里灌装。同时,实行全天候24小时水源防护,避免人为活动对水源地环境的破坏。

    此次招募的消费者将和媒体代表驾乘由神州租车提供的车辆前往,探秘国内最后净土上的珍稀水源地。7月,这支百人车队将从西宁集结出发,前往昆仑雪山。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了找到这片世界级的珍稀水源地,昆仑山曾组织相关专家,花费十年时间,走遍大江南北,最终才在青藏高原找到了现在的水源地——昆仑雪山。此次组织消费者自驾挑战,正是希望大家亲身经历昆仑山十年的“寻源”之路,深刻感受雪山水源的弥足珍贵。

来源:京华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