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4年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博览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展会名称:2014年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4-4-14 到 2014-4-16
主办单位:迪拜水电部
展会场址:迪拜
展览范围:
展品范围
 
★太阳能类光伏类:光伏电池、太阳电缆、光伏原材料、太阳能灯、-光伏转换系统、太阳能家居用、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外墙、太阳能集热器技术和系统及其它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水处理设备及环境保护:水环境配套设备,过滤设备仪器及材料, 工业废水和城市污水处理、给排水、水泵、水表、阀门、管道及机械类,管网检测及处理修复工程技术、密封件材料及管道设备;水资源设备,环保材料、环保电器、环保电池、环保动力设备、环保清洗设备及零配件、节能技术、工业、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处理装备、有毒、有害废物的处理、净化设备、供水系统。
★电力能源类:电站设备,电气开关,发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燃气设备,电线电缆,电热设备,配电输电设备,电子元器件,绝缘材料,电光源,照明设备,灯具配件,清洁可再生型能源。
展会内容:
展会简介
 
在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迪拜水电部组织的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15届,迄今为止,有过100多个国家的展商和赞助商积极参与其中。2014年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展将于4月14日到4月16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将一如既往为来自全球能源,节能,水利,环境环保等领域的行业人士,呈现相关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产品,并提供分享最新的话题以及趋势,交换经验,促进技术以及商业活动深入研究的绝佳平台!
为什么要参加WETEX?
水处理、电力、光伏产业、石油天然气和环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更多与潜在合作伙伴接触的机会 
呈现未来发展趋势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最新科技的专业体验方式
全方位赞助商媒体宣传计划
国内外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优秀行业、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的领导者的业界交流
直接面对高层决策者的集中有效途径
 
市场背景
 
尽管目前全球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但是海湾六国(GCC)能源产业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从2012年第四季度起,海湾六国不断推出新的能源产业的发展计划。
据不完全统计,海湾六国在未来10年内,在水处理,电力,环保产品领域的投资将超过2000亿美元!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