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利海集团汪传虎:商业地产要差异化发展 须主题化

    (4月11日报道)“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九届年会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今日在广州隆重开幕,利海城市运营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 汪传虎在“地产能否成为商业地产开发的另一个蓝海?”主题论坛对话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汪传虎表示,商业地产要形成差异化的优势,主题是必然选择。
  利海集团主要业务是做新型城镇化,我们的房地产面临着几大变化,第一个,人口的聚集方式发生了变化,除了向特大城市聚集,还向卫星城聚集。第二个是生活方式的转变,发展到一点程度以后,整个社会的居民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原来的工作和购物,到了多种需求,包括休闲、度假、体验。第三是移动互联带来的变化。
  所以,商业地产也会带来变化,更多的是机遇。利海在中心城市、旧城改造的城市综合体,必须考虑到人的聚集,核心是产业的聚集。所以,利海在这方面,把都市农业、文化商业以及旅游、教育、健康,甚至互联网的线下体验融合一体,背后是新的生活方式,以构建新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产业聚合。其中,把文化和商业结合,我们叫做文化商业、创意公园作为非常主要的项目。
  我们以大型的演出,以互联网的线下主题乐园,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甚至与粉丝的互动广场结合起来。我觉得商业地产的发展,从一开始就没有主题,商业就是一个主题,现在商业竞争到一定程度以后,主题更加突出,主题更加多元,主题一定是永恒的。 …… [阅读全文]

专访美中宜和医院CEO胡澜 医疗机构改革的硬骨头:资源短缺

   从三中全会以来,本届政府在医疗改革方面的明确信号,是医疗行业将在以市场主导来配置资源的战略下进行改革。对于医院的经营和管理者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信号 。
  美中宜和妇儿医院CEO胡澜认为,新的改革意味着政府不仅鼓励社会资本办医,而且将以“简政放权”的方式将减少政府对市场行为的干预。“我们很期待在医疗行业有一些很具体的细则出台,包括市场准入,审批程序等方方面面,能够真的通过简政放权,释放市场的力量,让整个医疗服务领域的发展能够更具活力和生命力。”她说。
  美中宜和从2004年成立以来,目前已在北京丽都、亚运村和天津运营三家妇儿专科医院,2013年9月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等投资机构的1亿美元融资,计划陆续在上海、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北京等地开设新的院区,建立全国布局的国际化高端妇儿医疗集团。
  目前医疗体制领域的改革最难啃的“硬骨头”是什么呢?
  胡澜:
  医疗改革,最重要的就是人的问题,如果不突破这个瓶颈的话,我觉得其他可能都会受到制约。中国有质量的医生还是供不应求,每千人拥有的医师的数量本身就比欧美国家少很多,如果再把质量因素加进去的话,实际上这个缺口更大。
  一方面,我国医疗资源的需求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过程。随着人口的老龄化和城镇化的步伐,供需矛盾将更加显现,这是制约中国医疗领域发展的一个最最关键的因素。因此改革医疗体制,首先是要让医疗生产力得到的彻底解放。 …… [阅读全文]

易传媒CMO唐敏专访:移动受众购买成现实

    据统计,中国已有超过2.46亿的智能手机激活量,手机已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随着消费者媒介消费行为的巨大转变,广告主对于移动营销投入正逐年递增。2014年,移动营销已成为各行各业广告主热议的话题和品牌营销的主要阵地。对于广告主来说,如何精准的找到目标受众,是在进行移动营销时不可忽略的课题之一。
移动人群数据是移动受众购买成现实的根基
传统的移动营销是按CPM和CPC,按App进行广告购买,往往是跟着App找受众,但App更新换代非常快,跟着App找受众永远慢一步,且移动媒体的碎片化更为严重,所以在移动营销中直接关注人群本身会更有价值。易传媒CMO唐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了解移动人群的人口属性、兴趣爱好等行为特征才能投其所好,做到精准营销,促进品牌和目标受众实现无缝沟通,使移动受众购买成现实。
    易传媒移动DSP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DSP,3年前开始布局移动端的相关业务,3年中积累了大量的移动人群数据和受众购买经验。易传媒移动DSP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移动人群受众购买助力广告主实现精准营销,并帮助其提升ROI。
“接地气”案例展现移动受众购买成现实
易传媒CMO唐敏在采访中列举一系列的易传媒移动DSP助力广告主实现移动受众购买的诸多项目。其中,以易传媒移动DSP助力广州移动推广其“移动MM客户端”的项目最为典型。在这个项目中,广州移动与易传媒移动DSP合作,希望面向广州市民投放移动广告,引导广州智能手机用户下载“移动MM客户端”。易传媒移动DSP在此项目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才能满足针对广州智能手机用户的地域营销需求?如何实现广州智能手机用户下载“移动MM客户端”的业务推广需求?易传媒移动DSP选择通过受众购买进行本轮移动广告投放,对移动数据库人群进行标签细分,锁定行为兴趣进行定向,找到移动互联网上高兴趣人群进行广告投放。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同方软件技术总监赵英:智慧城市的数据整合难题

    最近,业内对智慧城市的质疑渐起,因为过去一段时间各地城市争相规划智慧城市项目,可谓铺天盖地,但是效果平平。这其中原因是什么?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困难在哪里?各家争辩不一。记者近日采访北京同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英时了解到,智慧城市预期达到的效果是信息系统能随时画出一张城市运行图,而现在基本很难画出一张全面的运行图,根本原因就是城市各信息系统的数据整合非常难,只有将数据整合做好了,才能全面刻画整个城市运行态势,供领导和市民作出智慧的决策。
    智慧城市跨不过信息化阶段
    尽管智慧城市投入这么多了,业内还是有人认为智慧城市依然在概念阶段。记者听到这样的说法:一个拿下不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业内人士称,智慧城市依然处于概念阶段,只是新瓶装旧酒,各地方政府委办局借该概念要钱做些传统IT项目,怎么真正落地出效果还没搞明白。
    这个说法里面折射出智慧城市建设的几大问题。一个是各地方政府的传统IT项目需求依然存在,传统信息化还没有做完,这种情况下,谈智慧还为时过早。中国电子学会咨询与技术与评测中心副主任王桓博士认为,各级地方政府不需要更多地考虑城市智慧化问题,因为现在推智慧化是个伪命题,目前中国有些城市根本没有达到信息化。他反问:“没有信息化怎么谈智慧化、智能化?信息系统都没建起来,那么如何在信息系统上再建下一步的智慧系统?” …… [阅读全文]

联合利华马文:男士护肤将成日化业增长点

    2014年初,露华浓、卡尼尔、缘碧知等外资日化品牌相继退出中国市场的同时,中国本土日化企业亦有逆势崛起之势。面对中国日化市场“动荡”的局面,近日,联合利华大中华区分管个人护理的副总裁马文接受了北京商报记者的专访表示,男士个人护理产品需求的增长是今后个人护理市场一个很大的增长点。
  北京商报:2014年初,露华浓、卡尼尔等多个外资日化品牌皆因“水土不服”退出中国市场,您如何看待目前中国日化市场?
  马文:对于中国日化市场,我认为是非常乐观的,同时也非常有信心。一方面,中国的经济在全球是一枝独秀,中国的大环境给我们非常好的成长基础;另一方面,得益于中国中产阶级的发展和城镇化的发展,中国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个人洗护方面也有更高的需求,消费者希望不光使用一些基础产品,还需要拥有更多功效、更专业的产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北京商报:立白、蓝月亮、上海家化等中国本土日化品牌逐渐崛起,日化巨头在华的垄断地位也在逐渐瓦解,联合利华今后如何应对中国市场的竞争?
  马文:中国大环境对我们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一方面要积极打造我们的力士、多芬、清扬等优势品牌,做好我们的基础工作,同时也必须敏锐地抓住市场新机会,比如加强男士个人护理产品的推广。男士个人护理产品需求的增长是今后个人护理市场一个很大的增长点,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