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移动广告将占互联网消费3成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市场的蓬勃发展,广告商愈发看重移动平端这个新兴广告平台。
  4月8日,《华尔街日报》刊文称,根据德国著名统计公司Statista分析数据显示,广告投放商计划2016年增投316亿美元,主要用于包含移动端浏览器以及App引用内嵌式广告在内的移动互联网广告。
  与此同时,移动端广告投放增长速度也已达传统PC端广告的6倍之多。截止2016年,移动广告业务预计将占据全球互联网消费28%,成为全球第四大广告投放平台。且有分析称,受移动端广告业务等因素影响,未来三年仍将是广告业的黄金期,全球广告投资总额增长预计将从2013年的3.9%增至2014年5.5%,并于2016年增至6.1%。
  移动广告的新纪元
  ZenithOptimedia (实力传播集团)发言人表示,受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影响,移动广告业务将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以50%的均速迅猛增长。与之相比,传统PC端互联网广告业务将放缓,“预计年增长速度保持在8%”。
  与此同时,根据ZenithOptimedia发布的最新《广告业消费预测报告》显示,2013年全球移动广告业投资总额为134亿美元,占互联网总消费的12.9%,跨媒体平台广告营收的2.7%。而到2016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至450亿美元。
  广告计划性购买
  所谓广告计划性购买(programmatic buying),即是指广告商通过诸如广告交易平台等互联网数字平台进行广告购买。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浙报传媒董事长高海浩:传媒要紧跟用户变革
    传媒数字化和传媒互联网化,这两个说法有什么区别?传统媒体借助技术推动变革为什么鲜有成功?
    我们走了十几年的互联网之路,其实并没有走出自我设置的“误区”,没有真正把媒体与用户的关系、内容与读者的关系搞明白。
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内涵与我们过去的读者截然不同。我们必须把服务用户、吸引用户、集聚用户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和着力点,作为内容创新的评价标准,作为办好媒体的终极目标和追求。
传媒数字化和传媒互联网化,这两个说法有什么区别?传统媒体借助技术推动变革为什么鲜有成功?
    我们过去理解的传媒数字化只有技术意义,对传媒内容进行数字化转换,也仅仅是为互联网提供了简单的信源而已。那个时候,我们把互联网看作技术平台,最多作为传统媒体的传播延伸渠道,换句话说,这是传统媒体与互联网的“物理反应”,本质没有任何改变。传媒互联网化却与前者大不相同,这是“化学反应”和质的变化,涉及媒体定位、传播理念、体制机制、要素配置等全面变革和重组。
    十几年来,互联网正在颠覆传媒、商业零售、金融等各个传统行业,传媒业首当其冲。未来,教育、医疗甚至传统制造业,也将因此而改变。这一变革,表面看是互联网技术带来的,背后则是用户需求方式的深刻变化。看不到这一点,就看不清什么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上世纪90年代,报业就开始办网站,浙江在线、南方网、东方网都是第一批出现的。那个时候还没有腾讯,没有百度和阿里,新浪和搜狐也才刚起来。事实证明,我们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谁在阻挡女性攻读MBA?
商学院热衷于树立它们在努力实现性别平等的形象。比如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一直在尝试以各种方法支持女性学员。其他学校有教授开设了有关职场女性的课程。巴布森商学院(Babson College)设立了女性创业型领导力中心(Center For Women’s Entrepreneurial Leadership),专门招收那些想自己经营企业的女学生。
看起来,大家好像都热衷于发扬女性的长处。
然而,尽管从总体上说,女性在教育上取得了很大进步,在多数发达国家的大学里,女学生占了全校学生的一大半,但在商学院她们仍是少数。
…… [阅读全文]
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4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获全日制MBA第一名,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获在职MBA第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列EMBA榜首
商学院的学费一如既往延续增长势头
女性学员比例在增加
首次调查商学院毕业生对本校捐赠情况
全日制MBA项目 在职MBA项目 EMBA项目
    2014年3月28日,上海——《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4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这是福布斯第六次对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进行全面、独立的调查。在对符合入选要求的商学院及其毕业生进行历时半年的调查后,……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高金食品60亿变身传媒公司
    CUBN记者 毕淑娟 北京报道
  停牌6个月后,西部地区最大的生猪屠宰加工企业高金食品(002143)借壳重组方案终于出炉。
  4月7日,高金食品公告称,日前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作价60.12亿元置入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纪传媒”)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受此影响,高金食品4月8日复牌后即一字涨停。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对印纪传媒的估值似乎过高,交易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变身传媒公司
  自2013年10月9日停牌的高金食品,4月7日公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及评估确认的全部资产与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交易对方持有的印纪传媒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置换完成后,高金食品将变身传媒公司。
  受重组方案刺激,4月8日,高金食品即一字涨停,涨幅10.01%,报收7.36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的整体方案由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股份转让三部分组成。根据相关评估报告书,本次交易的置出资产评估值作价为6.45亿元,置入资产印纪传媒100%股权作价为60.12亿元。差额部分约53.67亿元,由高金食品向印纪传媒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本次发行股份价格为5.98元/股,向印纪传媒全体股东合计需发行股份89749万股。
  股份转让方面,高金食品现实际控制人金翔宇和高达明向印纪传媒全体股东按其持有印纪传媒的股权比例合计转让4480万股上市公司股票,即向肖文革转让3427.20万股,向张彬转让380.80万股,向印纪华城转让672.00万股。印纪传媒全体股东同意将与公司进行资产置换取得的置出资产直接指定由金翔宇和高达明共同控制的高金投资承接,作为其受让股份的支付对价。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