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广益互动CEO王浩:微站火了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广益看来,微站是一款强化了SCRM功能和即时推送功能的平台,商家可以全面地管理自己已有的会员和粉丝,更可以利用即时推送信息实现与客户高效的沟通与交互。
  如果你现在去问十个营销总监:2014年最关注的是什么?可能会有八个人和你谈微信营销和微站建设。无疑,在2014年微信来了,微站火了。微信营销逐渐成为一种社会化媒体营销的主流方式。

  在广益看来,微站是一款强化了SCRM功能和即时推送功能的平台,商家可以全面地管理自己已有的会员和粉丝,更可以利用即时推送信息实现与客户高效的沟通与交互。

  在我们服务的客户里,微信营销也成为了很多企业品牌营销的重头戏。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就将置于各种各样的微站和推送信息的包围中。对于企业来说,接下来比拼的就是谁能为目标受众提供完美的品牌体验,谁能吸引目标受众的注意力,那么谁就有机会。同质化的、跟风式的微站只能成为企业自娱自乐的工具。

  广益认为:无论是微信营销还是微站建设和运营,都是基于对目标消费者深刻洞察的基础之上。而每一个企业和品牌所处的行业和市场是不尽相同的,模板式的微站建设根本无法实现独特的品牌体验,更谈不上客户黏度和口碑营销。这年头什么都讲究的是“私人定制”,

  我们在模板横行的微信建站市场中独辟蹊径,在市场独家推出企业微站“私人定制”。

  广益微站“私人定制”共分为基于功能的栏目定制、基于传播的内容定制和基于营销的活动定制。举个例子,我们在为某咖啡品牌服务期间,为其微站做了一个咖啡DIY板块。只要用户进入这个板块,就可以在线上自己选材研制咖啡,线上下单、支付完成一次购买。看似是一个小创意,可它让客户体验到了不一样购买的感受,同时准确地识别了该客户购买偏好,为新产品开发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这就是栏目定制。

  在微站运营层面,广益互动在整合营销4I法则(Interesting趣味、 Interests利益、Interaction互动、Individuality个性)的基础上进行创意发散。

  创意内容N+1

  微信上的内容可以有文字、图片,可以有语音、视频、音乐,我们管它们叫N,我们认为在N的基础上应该加个1,就是设计美学,因为如果没有漂亮的设计,再好的文字和创意也会变得枯燥无味。我们会针对目标客群的喜好展开创意,设计他们喜欢的内容;同时社会热点事件也是我们重要的发挥题材,借势是我们的惯招。比如,在“女生节”我们给某品牌做了一次图片营销,就获得了近万次的转发量。

  营销活动定制

  很多企业在自己的微信平台向粉丝大量推送广告和促销信息,结果自然是被消费者拉黑。现在的消费者已经厌恶透了广告,所以在微信上开展营销活动一定要有合理的规划,要本着“多关怀,多了解,多沟通”的原则,以不营销为营销,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例如,我们在某医疗美容连锁的微站托管运营中,长期专注于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研究,同时对每一条的内容都高度关注粉丝的互动性。这为我们在后期营销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刚刚举办的一场朋友圈营销活动,创造了7天120万的成交额。

  微信营销兴起的时间还不到一年,对于一种新的营销模式,无论是甲方公司还是乙方公司都在积极的摸索、大胆的尝试,广益互动愿意和大家共同探讨新媒体的创新创意之道!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