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不玩严肃玩时尚 12款造型看懂《纸牌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关注美剧的人一定对纯政治局《纸牌屋》不陌生。虽然没有掀起如《来自星星的你》一样的浪漫狂潮,却在更深层面上赢得了包括非美剧迷在内的大批粉丝的追捧。这样一部描写美国政坛的巨作情节设计巧妙扣人心弦,同时为了呼应整部戏的基调与内容,剧组在男女主角造型上也花了很多心思。

  Look 1

  Look1

  “权利正如地产,位置是重中之重。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关注美剧的人一定对这句话耳熟能详,纯政治局《纸牌屋》虽然没有掀起如《来自星星的你》一样的浪漫狂潮,却在更深层面上赢得了包括非美剧迷在内的大批粉丝的追捧。这样一部描写美国政坛的巨作情节设计巧妙扣人心弦,同时为了呼应整部戏的基调与内容,剧组在男女主角造型上也花了很多心思。内行人稍稍飘去几眼剧中画面,定能看出主角们的一身行头虽不张扬但都来头不小,下面我们带大家简单分析下。

  Robin Wright penn在《house of cards》中饰演政客的妻子Claire Underwood,基于身份与地位,Claire并不需要过度包装的奢华与张扬,而是利用黑色、白色等沉稳的色彩衬托角色的庄重与优雅,同时优质的品牌服饰又在低调中彰显着女强人的时尚品味。

  Antonio Berardi 黑色宽腰封

  Yves Saint Laurent Muse 黑色大号手袋

  Cartier Tank腕表

  Zac Posen的黑色优雅连衣裙搭配Antonio Berardi的皮带,经典的YSL Muse 手袋,Cartier的精致奢华腕表,从整体到细节的精心选择与搭配,清一色的黑色装扮低调的彰显着Claire的奢华品味和女强人气质。

  Look 2

  Look2

  Ralph Lauren 白色前交叉式衬衫

  Claire这一身装扮虽然简洁没有丝毫外加的点缀,但却透露出职业女性强大的气场以及时尚感。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在办公室中的形象,不妨尝试一下Ralph Lauren的这件白色交叉T恤,简洁又时尚的剪裁一定会让你看上去更加优雅。

  Look 3

  Look3

  Alexander McQueen 白色错觉上衣紧身套裙

  优雅的白色裙装无疑是出席晚宴的极佳装扮,线条利落设计简洁的裙装搭配短款小外套从视觉上将身材比例打造得更加完美。

Look 4

  look 4

  Armani 黑色后开式连衣裙

  Look 5

  Look 5 The Row navy 蓝色连衣裙

  没有挑衅式的强势也没有张扬的性感或是柔美,Claire的美来自于对自我的精确掌控,低调内敛但却散发着让人不容忽视的气场,裙装的她总能恰到好处地拿捏着优雅庄重与若有似无的性感之间的标尺。

  Look 6

  Look 6

  Brooks Brothers 经典浅蓝色衬衫

  Warby Parker贝克特条纹栗眼镜

  Look 7

  Look 7

  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漆皮红底鞋

  干练的短发,庄重的工作套装或是中性的衬衫,修饰得恰到好处的眼镜,一个充满野心又高效有条理地处理事物的Claire形象便被成功塑造出来了。

  Look 8

  Look 8

  Burberry 英国式长双襟黑色风衣

2014032495044597

  Look 9

  Look 9 Carmen Marc Volvo 黑色披肩

  Bottega veneta 黑色编制手包

  Bottega veneta,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堪称“最低调的奢侈品牌”,不似LV的张扬与普遍,Bottega veneta似乎是内敛的奢华的代言,正如时尚界所流传的:“当你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LV。当你不再需要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Bottega veneta。”再也没有比Bottega veneta更加适合Claire这一形象的了——时尚与素养,从来不需要标榜。

  Look 10

Look 10

  Banana Republic 斯隆黑色礼服

  Look 11

  Look 11

  Iris & ink 真丝衬衫

  无论是大开领的黑色紧身裙或是系带的真丝衬衫搭配西装外套,Claire总是能够掌控住优雅与干练的女强人形象又能够展现出温柔的女性美。

  Look 12

  Look 12

  IWC 达文西自动腕表

  为了成功塑造一个追逐权力的政客形象,品味和思想都不能缺少,Francis Underwood的品味与权力欲都能够从其装束上窥见一二,无论是低调奢华的Gieves & Hawkes或是做工精致的Savile Row company服装,都完美地打造出了一位注重品质善于掌控的奸诈政客形象。而Francis出场所戴的手表清一色来源于IWC,这个有着将近150年历史的国际知名腕表在细节中低调的宣告着这样一位政客的生活质量与品味。

来源:瑞丽女性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