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4巴塞尔10天倒计时 最新腕表抢先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2014年巴塞尔表展即将拉开序幕,距离开幕第一天3月27日也只剩下最后10天的时间。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到底会有哪些新品会登上这个世界最大的钟表展示会吧!

  芝柏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

                                          芝柏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

  在美学上,全新三桥陀飞轮腕表采纳了新的规则。于纤毫之间展现大气和立体效果,这一目标成为其工程师和设计师在构思过程中的指导原则。他们首先从三桥夹板 开始着手,令其呈现完全不同的剪裁和结构。这些三桥夹板与恢宏的建筑成就不遑多让。镂空加工令它们显得更加轻盈,而硬朗的线条则营造完美、均衡的视觉效 果。三桥夹板以钛金属制成,这种金属与精钢一样坚硬,却比精钢轻45%。它们在涂覆黑色PVD镀膜前还经过喷砂加工。制作这些新颖的弧形组件需要极其小心 谨慎,以防止其在繁复的生产流程中出现变形。从上方观察,可见三桥夹板两侧均略呈椭圆形,镂空指针同样如此。

  三桥夹板固定在与底板连为一体的两根垂直轴上,从而形成一个斜面。从视觉和技术上,这项结构在中央构成一个斜坡,其内部搭载机芯零件,同时也营造出深邃的感觉。底板采用无烟煤色镀钌处理,之后再经过喷砂加工,其灰色外观与黑色桥板形成鲜明对比。

  豪雅卡莱拉MP4-12C计时码表(43mm)

                                   豪雅卡莱拉MP4-12C计时码表(43mm)

  TAG Heuer豪雅推出最新的卡莱拉1000枚卡莱拉限量款MP4-12C计时码表,用完美的橙黑二色搭配向合作伙伴F1迈凯轮车队致敬。TAG Heuer豪雅与迈凯轮的合作始于1985年,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大名鼎鼎的迈凯轮MP4-12C跑车,而且内部复杂的结构也正如迈凯轮跑车一样精 密。采用黑色钛涂层2级钛金属表壳,酷黑轻便。无论在设计、款式还是颜色上,这款腕表都与迈凯轮风格相符,比如碳纤维材质的表盘就与迈凯轮超跑的底盘材质 相同。除此之外,铝制的表圈上标有“MCLAREN PRECISION CHRONOGRAPH”(迈凯轮精准计时码表)字样,2级钛金属的表冠上刻有迈凯轮“Tick”标志,表壳背面的蓝宝石表壳上也标有McLaren MP4-12C和限量序号等标志,处处彰显自身的限量款身份。

  海瑞温斯顿PREMIER系列40毫米计时表

                                    海瑞温斯顿PREMIER系列40毫米计时表

  海瑞温斯顿Premier系列40毫米计时码表采用精致优雅的镶嵌雕琢展现制表大厂的创新工艺和顶级珠宝的传统坚持。作为海瑞温斯顿在1989年推出的首 个极具代表性的腕表系列,Premier 系列腕表绝对是魅力与柔美并俱的完美典范。此款全新打造的Premier系列40毫米计时码表,不但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并大胆地发挥创意元素, 完美地诠释了海瑞温斯顿品牌巧夺天工的表盘设计、出众的造型和经典的功能。 玫瑰金材质表壳纤薄迷人,呈现更为优雅的轮廓,40毫米的直径让这款计时码表在佩戴时更显现出众。经过重新设计,表面更加细致,雅致的镶钻表壳,搭配弧形 镶钻表耳,令人联想到海瑞温斯顿位于纽约的品牌旗舰店著名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拱门装饰。维持品牌的传统对质量的坚持,手工镶嵌的严选美钻,让人不禁想起海 瑞温斯顿代表性的稀世珠宝臻品。表冠宛若一颗精心点缀的宝石,自豪地赞叹海瑞温斯顿的高级珠宝传统。

  亨利慕时Perpetual Calendar黑色款

                                            亨利慕时Perpetual Calendar黑色款

  Perpetual Calendar Black Edition腕表的闪亮光泽某种程度上也得益于钛金属材质的使用:表壳与插针式表扣均是经过DLC处理的钛金属质地。甚至连表冠上压制的出自Moser 的字母“M”也纯粹从这种坚硬的金属蚀刻而来,然后经过几乎完美无瑕的修饰。黑色表盘缀以玫瑰金时标和指针,既进一步突显了腕表历久弥新的风格,也增强了 可读性。偏心秒盘则尽情彰显无可挑剔的金质感,以停秒功能指示时间。哑光黑色饰面的机芯设置了深黑色的擒纵板桥,令Moser擒纵机构由内而外幽光隐隐。 这种风格延伸至碳涂层鳄鱼皮表带,因为表带也采用了极致哑光修饰。感谢亨利慕时设计师和制表师们的精益求精、细致入微,正是因此,由亨利·慕时 (Heinrich Moser) 于1828年始创的传统延续至今,并焕然新生。

  天梭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纪念款

                                                   天梭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纪念款

  今年,天梭非常荣幸与RBS苏格兰皇家银行杯六国橄榄球锦标赛继续合作关系,并推出腾智系列精英版2014 RBS苏格兰皇家银行杯六国橄榄球锦标赛纪念款,向品牌与赛事的紧密合作致敬。

  该纪念款采用炙热的红色作为主色调,体现了运动员对橄榄球的无限热爱,同时完美诠释了这一运动和天梭品牌均具备的动感和狂野热情。此外,该腕表 强大的高科技触屏功能将专业展现得淋漓尽致,指南针、温度计、读秒计时、两地时间、双响闹、背景灯光和万年历等功能一应俱全。如同在橄榄球比赛中触地得分 一样,所有数据的测量,都只需通过指尖轻触表盘。同时,该腕表的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100米/330英尺),即使运动员在雨中比赛,也不 用担心腕表进水。

  柏莱士BR 03-94 Tornado:意大利空军

                                                            柏莱士BR 03-94 Tornado:意大利空军

  Bell & Ross柏莱士一直醉心于军事历史以及军事设备的精良性能,并且从航天工业,尤其是飞行仪器撷取设计灵感,于其钻研精准时计技术历程中扮演关键的角色。

  Bell & Ross柏莱士的腕表系列,是向海陆空军事历史时计、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怀表,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特别任务军机、以至上世纪六十年代的飞行导航 仪等致敬之作。Bell & Ross柏莱士非常推崇军队精益求精及重视优秀表现的精神,所以不时为各地军方精英机构或特别庆典活动设计特殊功能腕表。

来源:新浪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