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喜达屋官网42%流量来自移动渠道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3年第四季度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以下简称喜达屋集团)在移动领域获得了飞跃式发展。该季度的移动预订量增长速度是PC端十年前水平的五倍。

  除了预订向移动渠道转移外,网站流量的相当一部分也来自于移动设备。移动渠道的流量占了喜达屋集团官网访问量的42%,两年前只有16%。

  “正如Tom Friedman在一篇专栏文章中所指出的,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充满了变数,消费者如今可以接触到的信息量和以创新方式使用信息的能力都是前所未有的。”喜达屋集团的CEO兼总裁和董事Frits D. van Paasschen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这样说道。

  “这改变了消费者与企业沟通的方式和他们对品牌的期望值。挑战在于跟上这些变化的脚步,今天的创新就是明天的筹码。”他说道。

  “简单地讲,我们可以看到连接——尤其是通过移动设备的连接,为旅游对话提供了巨大机会。这个对话也为创新打开了新的收益渠道。我们在努力变得更灵活,这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也改变了我们的资源分配方式。”

  投资移动领域

  喜达屋集团在过去的几年里对移动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大约在两三年前,他们看到交易量正在向移动渠道转移,自此他们开始把移动领域当成重点。

  去年五月,喜达屋集团和Keynote公司进行合作,共同确保前者在移动应用和PC端网站上提供的内容与功能符合集团品牌标准。

  去年六月,喜达屋集团发布了一款南美版iPad App,该应用为消费者提供酒店与酒店所在地的描述,让旅客在预订前对该地区有大致了解。

  在去年八月,喜达屋集团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一款安卓版App。该App让旅客可以更好地组织和协调自己的旅游体验,并针对中国人细腻的特点作了优化。

  喜达屋集团在移动领域的投入让他们成为了酒店垂直领域的佼佼者之一。

  展望未来

  据Frits D. van Paasschen称,喜达屋是业内首个关注状态感知(state-aware)技术的品牌,这种技术可以与顾客进行实时连接,并为顾客提供相关产品。喜达屋集团还通过SMS短信平台与消费者交流。

  此外,喜达屋集团的顾客联系中心始终活跃于社交媒体,以便实时监测消费者发布的与品牌相关的内容。据Frits D. van Paasschen称,去年喜达屋集团在社交媒体上与顾客的互动量达到近300万次。

  这帮助喜达屋集团实现了与顾客全天候交流并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的目标。

  目前,喜达屋集团的App有八个语言的版本。

  此外,喜达屋集团正在测试一种智能入住技术(Smart check-in),它通过智能手机办理入住手续,从而免去了房卡。这项技术目前在集团旗下两家酒店进行试点:雅乐轩品牌在纽约的Harlem店和旧金山的Cupertino店。

  喜达屋集团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的雅乐轩酒店、W酒店和源宿酒店中全面推广无房卡的入住办理技术。

  “我们认为智能入住是一种发展的自然成果。你想想,人们可以用移动设备购买一杯咖啡、预订汽车,或者说,几乎可以消费所有的一切。难道我们的客人到达酒店后就不想有类似的移动端体验吗?”

  “展望未来,智能入住仅仅是其中的冰山一角。我们正在进行数字领域和移动领域的创新,并将这些创新和收益管理系统、大数据产品-引擎以及一套预订与忠诚度计划的综合系统进行结合。

  “这些方面的成果将强化我们旗下的九个独特品牌,并为喜达屋SPG俱乐部(喜达屋集团的忠诚度计划)搭建了一个平台。正像我们说的,在喜达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建立顾客忠诚度,不需理由。”

  关于作者

  本文作者Rebecca Borison是Mobile Commerce Daily的助理编辑。

来源:环球旅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