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暗黑和情趣 珠宝时尚达人总得选一样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无论你是要“斩断”珠宝还是叠加珠宝,无论你是童真泛滥地爱上Hello Kitty,还是妖艳冷硬地玩着摇滚,总之,2014的珠宝流行佩戴趋势:要么暗黑,要么醒目,要么来点小趣味。这样,你才能称得上是时尚达人。

那些被“斩断”的

Maison Martin Margiela珠宝系列

一向以大胆前卫及颠覆意念为主的著名品牌马丁•马吉拉(Maison Martin Margiela),再次利用品牌的解构主义,将经典款式的饰物重新演绎,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首饰,系列称为Héritage。新系列首饰特点是将经典款式斩开一半,或是将宝石解构,让宝石和旁边框框托座分开。宝石造工很细腻精致,斩半设计也非常利落干净。整个系列非常吸睛,不但没有失去品牌一向有型有格的作风,也添加了高贵华丽的气息。

那些被玩弄在指间的

戴在指间的“指间戒”和握在掌心的“掌心镯”

通常我们常见的珠宝点晴饰物为耳环、戒指、项链、手镯、胸针以及发饰,而近期,不甘平凡的设计师打破了这一尘不变的设计,设计出戴在指间的“指间戒”和握在掌心的“掌心镯”,得到了众人的喜爱,带来迷人浪漫的指上浮夸。

那些爱上Hello Kitty的

日本知名珍珠品牌御木本(Mikimoto)与其合作推出Mikimoto x Hello Kitty 首饰系列

为庆祝Hello Kitty 40周年,日本知名珍珠品牌御木本(Mikimoto)与其合作推出Mikimoto x Hello Kitty 首饰系列,价钱从最低的5万日币(约RMB3000)至最高的2.7千万日币(约RMB160万)不等。这是号称史上最昂贵的Hello Kitty商品。

那些醒目妖艳的

Chiara Ferragni 红唇珠宝

意大利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推出她的珠宝作品“Caia Jewels”,并亲自演绎珠宝广告大片。 “Caia Jewels”的珠宝首饰,以唇齿为主的一系列珠宝,红色的嘴唇、白色的牙齿搭配金色,打造醒目效果。

那些冷硬玩摇滚的

圣罗兰(Saint Laurent)金属配饰趋势

Zadig & Voltaire摇滚配饰风潮

圣罗兰(Saint Laurent)以金属为主,打造刚硬冷艳的气质;Zadig & Voltaire则是摇滚潮流风范,这一类珠宝也是春夏时节时尚的首饰之选。

那些只宠黑色宝石的

Patricia Beck是巴西模特帕特里夏•贝克(Patricia Beck)所推出的同名首饰品牌。

Patricia Beck 2014春夏珠宝广告大片,珠宝主要以金属为主,在造型上添加铆钉元素、金色色调,除了金属为主要材料外,Patricia Beck还运用黑色的宝石,打造一系列独特设计的首饰。

那些玩弄图腾的

BvlgariIntarsio系列的精致设计图腾,生动体现宝格丽发源地地中海的精神。

圆形与方形的钻石与玛瑙,在白金轮廓中镶嵌成和谐的组合图案,颂赞深受阿拉伯风格花纹主题影响的地中海建筑。

来源:中奢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