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旭日因赛广告王建朝:陪伴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年来,因赛广告以国际化的专业智慧和视野,为客户提供包括品牌战略规划与管理、品牌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创意设计以及落地执行的全方位代理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品牌走向国际,如今,因赛广告向着“做中国最好的广告公司”的梦想目标开启新的征程


因赛广告传播集团董事长兼旭日因赛广告公司总裁  王建朝

    中国梦,是2013年年度关键词,也是每一个中国人共同的追求。

    作为一个中国的广告人,你是否也有一个广告业的“中国梦”?梦想着有朝一日与中国的民族品牌一起走向世界?梦想着以自己的智慧和创意在世界上赢得荣耀与尊敬?梦想着在专业实力和规模效应上可以与国际性的大型营销传播服务集团同台竞技?

    这些所有问题的答案就是中国广告业和广告人的中国梦!在2013中国企业领袖和媒体领袖年会现场,因赛(集团)董事长兼旭日因赛广告公司总裁王建朝接受了《中国品牌》记者的专访,畅谈了他作为一个中国广告人的中国梦。

    王建朝告诉记者,中国广告人的“中国梦”应该归结为3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是中国品牌的中国梦。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缺少有竞争力的品牌,制造业和广告业赚取的是最低端的价值,而不是高附加值的价值。所以广告人梦想有朝一日能够陪伴中国自己的品牌,一起走向世界。第二个梦想,作为一个广告人,最大的一个梦想就是希望用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创意,有一天在世界上赢得荣耀。第三个梦想是,中国成长起来的广告传媒业,未来能够跟全球性的广告传媒业同台竞技。“我相信这3个梦想也是我们整个广告传播行业的梦想,中国的广告传播业完全有机会实现这样3个梦想。”王建朝斩钉截铁地说。

    王建朝认为,中国广告服务业的生存和发展环境正在面临巨大的改变,行业自身也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和挑战, 而这恰恰为广告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和条件。

    具体而言,帮助中国企业建立行业和市场领导品牌,对中国的广告服务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战略需求和机遇,也是广告人实现中国梦的最大推动力;扶持打造一批具有全球服务能力的大型综合广告传播服务集团,积极参与广告服务业的国际竞争,是广告人实现中国梦的良好机遇。

    王建朝说:“我们的梦想是建立一个在专业实力和规模效应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受客户和同行尊敬的广告传播服务平台,有机会和有能力帮助中国的企业不仅在中国市场建立领导品牌,而且陪伴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作为一个广告人,我们的发展目标是:被客户尊重、被行业敬重、被国家倚重以及被世界认可,做中国最好的广告公司。”

-
    在王建朝看来,目前因赛已经具备了理念、专业能力、资源、内部运营机制和资本运作五大方面的优势,这些为王建朝实现梦想提供了可能。梦想在前方,路在脚下。“现在我们努力在华南地区做到最好,未来5年,我们会把在华南区的专业优势扩展到全国。目前我们已经有了西安分公司,未来还要在全国10个以上区域中心城市布局,真正形成一个全国性的网络。我们希望用5到7年的时间,成为中国最具专业实力和规模优势的品牌管理和营销传播服务集团,能够陪伴我们的客户走向世界。”王建朝说。
来源:中国品牌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