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访皓伦帝豪汽车董事长王明川先生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3年11月6日是帝豪汽车进入沈阳的第四个年头,皓伦帝豪作为沈阳地区唯一帝豪经销商,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服务沈城人们。
  
  对于一个全新汽车品牌,一个经营其品牌的经销商来说,四年可以说是一个“攻城守城”的阶段。起初进入汽车市场,全新的品牌需要大力的宣传,“攻城”就非常重要,这一点,沈阳皓伦董事长王明川先生深意营销之道,在短短1年的时间,沈阳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帝豪品牌,并开始有意识的了解。一年之后,沈阳皓伦帝豪销量大增,从一个月十几台的销量到近200台的销量,一度成为沈阳车展的销售冠军,敢同众多合资品牌相抗衡。
  
  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大,以及帝豪品牌产品线有些单一,残酷的竞争和营销瓶颈摆在王明川先生的面前。在经过市场调查以及帝豪的品牌特色,皓伦帝豪开创异业联盟的方式,结合房产、家居,开创了一条新的与消费者互动的营销模式,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守城”初步取得成功。
  
  今天,易车网有幸采访到了沈阳皓伦董事长王明川先生,让他为我们介绍一下他的“攻守之道”。
  
  易车网:沈阳皓伦从成立至今已经有4个年头了,在这四年里,有没有遇到营销瓶颈?如何面对和解决的?
  
  王明川:确实,在刚开始经营帝豪的一年里,我们的销量节节攀升,我们看到了很多惊喜,很多傲人的成果,而且帝豪的知名度也在沈阳市场扩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竞争加大,产品略有单一,我们的销量有些增长缓慢,这个时候我们不仅出现了营销瓶颈,更出现了人才管理方面的瓶颈,可以说这个是我当时最为心急的事情。后来我们针对汽车市场及品牌的需求,扩大了对人才的招聘,开创了一些与其他领域品牌的合作,我们的营销方式增加后,重新见到了一些希望,虽然当时困难有,但是我们皓伦人齐心,进入了另一个全新的营销领域,现在“赢房赢车赢家居”的活动已经举办两届了,得到了媒体和车主的认可,我也很是欣慰。
  
  易车网:可以说吉利帝豪经过王总这四年的经营,在沈阳甚至辽宁地区都有着一定的知名度,沈阳的销量名列前茅,跟大家分享一下成功经验吧。
  
  王明川:首先,我要谢谢各位媒体对吉利帝豪品牌以及沈阳皓伦的肯定,说明我们的方式方法还是比较正确的。我个人是非常重视细节的,在售前售后也都是秉承着重细节的理念,分析客户的需求,消费者最想要知道什么,最想要得到什么服务这些都是我们一直在了解的,我们会根绝这些细节来开展活动,开展服务。
  
  易车网:现在吉利帝豪已经深得人心,被大家熟知。接下来我们的主要营销策略是什么呢?
  
  王明川:与媒体的长久合作是必须的,也是不可缺少的。接下来,我们会向着深度合作来发展。此外,就是2014年我要大力的发展服务品质及服务内容,多从服务层面提升,以客户满意度最大化为主。
  
  易车网:牌的长足发展是要看车型的市场认可度的,帝豪EC7 EC8都被市场认可,但是仅仅靠两款车型还是不够的,那么吉利帝豪未来有什么新车型发布?
  
  王明川:这个答案是肯定的,EC7可以说我们比较成功的试水车型,EC8是提升品质的车型。仅仅有这两个车型明显是不够的,我怕相信,吉利帝豪会在未来的几年里,大力开发新产品,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增强我们的竞争水平。
  
  易车网:今年汽车市场整体的销售情况比较一般,我们皓伦的销量如何,那我们以后还有开新店或者展厅的打算呢?
  
  王明川:市场竞争越发激烈,我们要面对的考验就越重,今年我们的销量可以说还是不错的,完成厂商的任务是没有问题的。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有发展新店的打算,也希望媒体朋友可以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们,谢谢。

来源:易车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