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即将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一个重要概念:生态文明。生态文明要求在节能环保的战略方针指导下,推动环保技术和新产品的运用,其中就包括了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这种以高效的节能性为特点的环保新产品。

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据相关认识介绍,党提出“生态文明”的概念后,行业各界都积极响应号召,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本次展会也是立足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集合产业力量,共建美丽中国。

随着“推进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等新经济方针政策的出台,新兴节能技术越来越多的被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而作为最清洁能源之一的空气能,则为节能环保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

中国空气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生产技术也日趋成熟。空气热能泵作为中国空气能产业发展的代表之一,以其高效的节能性和高性价比在我国的市场占有比率中持续攀升。未来五年,将是空气热能泵发展的黄金时期,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会选择更节能、更环保、更清洁的空气热能泵,空气热能泵将会成为千家万户的普通家用电器。

为了进一步推广空气能及热泵相关产品技术,在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促成下,2014第六届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着力打造的“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得到国家多个部门、国内优秀媒体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展会将展示空气热能泵所具备的独特节能优势,以及热水系统的前沿变革和发展,展示中国在发展低碳经济领域发展的新成果。

本届展会行业层次高、规模大、产品种类齐全、辐射地区广、到会客商多,是节能环保行业信息交流的综合性舞台,是企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助力提升品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良机。此次盛会将成为国内外政府间、企业间、政府与企业间就低碳产业、绿色经济、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了解能源发展趋势,洞察商业合作契机,体验科技巅峰成果。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期待你的精彩。组委会电话:010-57272228.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