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制造加工 行业动态
包装机械不只是单机而是全套生产线
现在我们国产设备要想做强,急需配套技术的支撑,让单机化的局面得到彻底的改善,整条包装生产线的研发已经成为整个包装行业发展的一种趋势。
黑龙江“两高”称重包装线项目通过验收
黑龙江省科技重大新产品项目“基于FFS的高速高精度称重包装码垛成套生产线”日前通过该省科技厅验收。
该项目由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突破了柔性制袋、快速物料填充、薄膜高温熔合和低温固化封口控制、低摩擦防静电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故障诊断等诸多技术,取得了7项发明专利。相关产品包装速度稳定达到1608袋/小时,25公斤/袋,称重精度±0.2%,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接触到的产品大多都是单个的,虽然也有多个产品一起的情况,但相对来说,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但是对于产品生产商来说,经常需要将多个产品运输到销售区,而这时就需要用打包机对它们进行打包了。其实,本来产品包装就有利于产品的运输的,但有些产品需要运输的距离比较远,而此时包装就无法满足我们的要求了,这时就需要使用打包机给产品加上第一道保护。
近年来四大类包装机械市场需求大
●袋成型-充填-封口系列包装机
中小袋包装应用十分广泛,需求量极大,特别是粮食市场搞活后,面粉、大米等小包装需要量很大,发展适用于不同状态物料的系列包装设备,解决产品的适应性、配套性及可靠性,并向多功能、自动化和高速度方向发展。
●医药包装机械及包装材料
各种中西药加工成套设备,特别是中药的现代化机械设备加工是一个重要课题,为解决中药切片、制片、针剂、膏、散、丸药加工和保质问题,迫切需要各种药品加工及包装设备,特别是高速、自动化、多功能的包装机械及其相应配套的复合包装材料。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 行业精英
more
捷豹车艳华:在品牌价值与客户需求间寻找平衡
2013年11月20日,由易车公司举办的“2014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易车盛典现场进行了易车指数发布,并进行了“2013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及精英团队”、“2014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三大评选颁奖。其中,捷豹F-type荣获“年度五佳进口车”奖项,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接受了汽车产经网采访。
汽车产经网:F-TYPE主要面对哪些消费人群,捷豹采用了哪些营销方式来吸引这个消费群体的注意?
车艳华:F-TYPE面向心态年轻的消费群体。他们是一批具有一定鉴赏力、不随波逐流、有胆识的、具个性的人群,与捷豹 “具有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的品牌精髓有着高度的契合点。
F-TYPE对捷豹来说是一款明星产品,我们围绕这款产品做了很多推广工作。在品牌层面,在今年初,我们将捷豹历史上的经典跑车C,D,E-Type引入中国,并在全国诸多城市开启了传奇未来文化之旅,迅速建立品牌的熟知度和好感度,并让消费者了解捷豹跑车的基因和传承;在产品层面,今年9月,我们刚在北京举办了大型媒体试驾,提升产品体验;另外,我们还通过明星的影响力,提升产品影响力:比如10月上线的F-TYPE微电影,它讲述了激情与梦想的故事,我们有幸邀请到林志颖、侯宏澜、倪妮出演,受到了广泛好评,借由时尚平台的合作,F-TYPE所代表的速度、时尚、未来被最大化地展示出来。
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推广活动,也期待媒体和消费者继续关注。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行业 职场观察
跨境通勤者的生活
大多数周一的早上5点,都会有一辆出租车停在门口接上芭芭拉•哈朗特(Barbara Harrant)前往维也纳国际机场(Vien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经过一段空中航程以及另一段车程之后,哈朗特坐到了位于联想(Lenovo)英国办公室的办公桌前,拉开抽屉,取出上周四启程回家前留下的化妆品。这就是跨境通勤者的生活。
许多专业人士住在一个国家同时工作在另一个国家,哈朗特就是其中之一。跨境通勤解决了雇主想将员工派驻海外,而员工却想留在当地的难题。
2011年,侨民薪酬顾问公司ECA International发现,在该公司采访过的国际企业中,逾三分之二报告跨境通勤行为增加。在这些跨境通勤员工中,家庭因素往往是决定他们是否跨境通勤的首要因素。当哈朗特找到一份驻英国的工作时,她之所以选择跨境通勤,是因为配偶的职业令她无法搬到英国。其他人选择跨境通勤,有的是为了避免影响子女受教育,有的是为了与亲戚住得近些以便他们帮忙照看自己的子女,还有的是为了照看年长的父母。 …… [阅读全文]
远程团队建设不容易
当在费城办公的索玛•索玛桑达拉姆(Soma Somasundaram)需要了解马尼拉或海得拉巴同事们的近况时,他会先看下表,心算一下费城与那两个地方的时差,然后再点开笔记本电脑,借助网络摄像头来向他们问好。
索玛桑达拉姆是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公司Infor的研发主管。大多数时候,他发现通过现在的虚拟媒体来管理远程团队的效果还不错。然而,某些同事的态度让他挺头疼的——这些同事安排的通话时间,往往持续到亚太地区的深夜,那么亚太的同事就得一直工作到那个时候。索玛桑达拉姆表示:“我发现,许多人根本没考虑身处其它时区的同事方便不方便通话。”
在一些技术的支撑下,跨国企业的经理人们可从世界各地招募最优秀的人才,而这些人才也能借助网络来一道工作。尽管这些技术有助于企业实现扩张、并带来了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但这种跨境工作的“美丽新世界”也有消极的一面。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 焦点企业
英菲尼迪年增54% "敢爱"开启快进步伐
“25年了,我们才刚刚开始” 。2014新年媒体沟通会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用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结束了他的演讲。
一个半小时之后,“启释录”——英菲尼迪万人盛典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星光熠熠,美轮美奂,喧嚣沸腾……用这些词来形容当晚的演出盛况似乎都显得不够。于是干脆有人直接用了这四个字——“堪比春晚”。
没错,在2014年马年春节到来之前,英菲尼迪这个还算小众的豪华汽车品牌,为中国汽车市场提前奉上了一场“车界春晚”,气势上绝不输德系三强abb。从演出的效果来看,英菲尼迪很成功;从品牌传播的效果来看,英菲尼迪很成功;从整个2013年同比劲增54%的销量结果来看,英菲尼迪也很成功。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英菲尼迪锐意创新的一年,我们的事业迈上了新的高峰。而2014年将是英菲尼迪全面出击,全面释放潜能的一年。”对于未来,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显然充满信心。
“敢爱”的英菲尼迪
“你会听见我的声音,如同电闪雷鸣,惊天动地。因为我就是冠军,听听我的咆哮,比狮子更大声。”当美国流行乐坛新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盛典舞台上唱出这一句的时候,全场沸腾。而站在台后的约翰·德·尼琛和戴雷,想必同样兴奋不已,歌曲《soar》中的每一句歌词,都像是对走出低谷重新出发的英菲尼迪最真实的写照。
2012年,豪车价格战和日本地震对刚刚年销量过万的英菲尼迪打击巨大,整个品牌元气大伤。2013年5月,戴雷出任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个品牌像打了强心针,奇迹般地迅速复苏,并在2013年末火遍大江南北。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